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分辨真假Gucci?唯品會官微再度作出回應
2021/04/09 17:35:13瀏覽18|回應0|推薦0

就“真假Gucci”一事,建議消費者在對商品有疑慮時,可選擇有鑑定資質的權威鑑定機構進行鑑定,未有鑑定資質的第三方機構或平台出具的鑑定結果不具有法律效力,也不能作為判定商品真偽的依據。

唯品會稱,近期,有用戶在唯品會購買了Gucci腰帶後,持某App“鑑別未通過”的截屏或短信向我們提出了退貨要求。

出於保障用戶體驗的考慮,我們為部分有退貨訴求的用戶辦理了退貨。4月1日和4月3日,我們分別收到了2件退貨商品。

4月5日,我們將這4件商品送達中國檢驗認證集團廣東公司進行鑑定。4月7日,唯品會收到反饋,結果顯示這4件商品符合品牌/製造商公示的技術信息和工藝特徵。

唯品會強調,我們再次提醒廣大用戶,如對商品有顧慮,可以聯繫唯品會的客服專線(4006789888),我們會一一為消費者跟進。同時也建議消費者在對商品有疑慮時,可選擇有鑑定資質的權威鑑定機構進行鑑定,未有鑑定資質的第三方機構或平台出具的鑑定結果不具有法律效力,也不能作為判定商品真偽的依據。

近日,消費者在唯品會購買Gucci腰帶被得物App等鑑定為假貨一事引發輿論熱議。

此前,有媒體報導稱,唯品會所售Gucci腰帶被得物App鑑定為假貨。隨後,唯品會回應,該批Gucci腰帶由唯品會在海外直採,確保正品,且之前已通過中國檢驗認證集團廣東公司的抽檢鑑定,並稱將再次委託中國檢驗認證集團廣東公司對這些商品進行鑑定。

而得物App卻表示,對相關用戶提供的Gucci腰帶進行了复核,鑑別結果為非正品。

另有媒體報導稱,Gucci中國知情人士表示,已經關注到唯品會與得物鑑定爭議的新聞,對此暫時不發表意見,Gucci保證消費者在官方渠道購買的一定是正品,官方渠道包括品牌直營店、官方網站以及相關授權渠道。

相關詞:期貨是什麼, 糖尿病治療, 高雄手機包膜,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11&aid=16042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