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浩宇自爆藍營政論節目開價找他罵民進黨 反酸王世堅是常客
2020/09/17 13:10:29瀏覽29|回應0|推薦0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同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衛福部長陳時中登上小巨蛋與歌手詹雅雯合唱,以及針對陳時中對於美豬的立場展開交火,王世堅幕僚亦跳出來反譏王浩宇藉歌功頌德經營政治事業,王浩宇則不甘示弱一步步回酸王世堅,先自曝有藍營政論節目找他上節目批評民進黨,後又酸王世堅成為藍營政論節目常客,拿通告費來砲轟自己政黨賺收視率,譁眾取寵。


王浩宇昨日先是透過臉書自曝,從去年到現在,藍營政論節目一直都有開價找他去罵民進黨,因為願意罵自己政黨的人不多,對收視率很有幫助。但他寧願不賺這個錢。至於是誰在角色扮演賺這個錢,他建議大家每天晚上可以打開這些政論節目一個個看。


王浩宇也質疑外界將王世堅等人稱為民進黨良心,他宣稱,「我們分析說這句話的人, 90%以上都是國民黨、民眾黨的支持者」,他認為,從年初到現在,陳時中部長拼防疫完全沒有休假,只是去參加演唱會唱首歌,你說他在裝可愛?暗批他不負責任?


另就王世堅先前指三倍券政策本來就不該發現金,王浩宇反嗆王世堅在中天不斷攻擊政府政策,「這叫良心嗎?他們說你有良心,是因為你說的話跟柯文哲、國民黨完全相呼應,他們聽了很爽」。他向王世堅喊話,「當深藍、深紅支持者都在幫你拍手,當深藍節目搶著拿通告費找你砲轟自己政黨賺收視率,我勸世堅議員摸著良心、回頭是岸。」


王浩宇進一步反酸王世堅成為了藍營政論節目的常客,包含「韓黑父母不崩潰」、「平論無雙」等韓粉粉專沒有一個不把王世堅推爆的,而主因,是王世堅頻頻藍營政論節目上批評民進黨的政策,甚至譁眾取寵到連週末晚上唱個歌都能拿來做文章。


王浩宇強調自己是說真話,民進黨作為執政黨,推動的政策必須考量整體國家的利益,包含經濟、勞工、環境等所有面向,故意跟黨作對、批評黨內決策或許能換到短暫的掌聲。但這些人慢慢就會發現,這些掌聲是藍色的、白色的、甚至是紅色的。為了聲量傷害自己所屬的政黨,真的值得嗎?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11&aid=15073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