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 ~ 愛心北上兩廳院自由廣場
2008/07/18 16:14:50瀏覽799|回應0|推薦9

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 ~ 愛心北上兩廳院自由廣場

台南高玉食堂桂姐719 早上10:00與瑞復益智中心在台北兩廳院自由廣場義賣,「瑞復大小聲鼓隊」也將現場表演鼓藝!

台南高玉食堂把桂姐親手做的新鮮鳳梨酥,直接送到台北朋友手上!歡迎想嚐嚐高玉鳳梨酥的朋友,來台北兩廳院自由廣場找桂姐,一睹桂姐與高玉鳳梨酥的風采!

 ~ 同樣鳳梨酥台南高玉食堂鳳梨酥愛滿滿 ~

 

在你生長的這塊土地,給了你要的一切的同時,

是否也回頭想一想,為孕育你的土地做些甚麼?

                除了留下你的名字。       

鼓聲響起─「瑞復大小聲鼓隊」的故事

在瑞復啓能組成人服務的訓練內容裡,以清潔、洗車、餐飲、代工四項職種為主,希望學生們能學得一技之長,有機會就業、自立。打鼓原本只是一項休閒活動,但在打鼓課時,部分學生對課程的興趣與潛能、節奏的精準度等令人驚訝。於是,中心開始思考如何為他們尋找適切的發展,加上我們常接獲各界邀請,在集會或活動中提供表演節目,因此,鼓藝成為第五項職種。

939月起,「瑞復大小聲鼓隊」正式成立,在洪月雲老師帶領下,由「十鼓擊樂團」的涂雅文老師傳授鼓藝。3年多來,鼓聲響遍台南市各項大小活動,獲得熱烈的讚賞與鼓勵。974月更遠征中台灣,以鼓會友,訪問中部的同質性機構,增進機構間之友誼與交流互動。

    我們期待:學生們能和一般人一樣,依其興趣與能力,在接受足夠的學習之後,「瑞復大小聲鼓隊」可以真正成為第五項職種!

    我們更期待:鼓隊有更多參與社會活動的機會,如公司行號的開幕、週年慶、尾牙、春酒等,營造企業的公益形象,讓這群努力的青年們以歡樂、雄壯、討喜的鼓藝,鼓舞人群,也贏得生命的尊重與掌聲!

     您願意鼓勵「瑞復大小聲鼓隊」嗎?請聯絡06-3911531*252陳士慧社資專員,感謝您!

瑞復益智中心~http://stra.hmps.tn.edu.tw/

高玉鳳梨酥已經取代中秋月餅很久了

高玉鳳梨酥http://www.takatama.com.tw/story.php 

高玉食堂網址http://www.takatama.com.tw/

 

 

 

 

 

 

陰德,天報之;陽善,享世名

何謂陰陽?凡為善而人知之,則為陽善;為善而人不知,則為陰德。陰德,天報之;陽善,享世名。名,亦福也。名者,造物所忌;世之享盛名而實不副者,多有奇禍;人之無過咎而橫被惡名者,子孫往往驟發,陰陽之際微矣哉。台南高玉食堂女主人 ~ 葉淑桂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205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