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咖啡慶光復 楊實秋用愛與關懷讓ADHD孩童快樂學習
2013/10/25 11:10:13瀏覽576|回應0|推薦2

愛心咖啡慶光復

 

楊實秋用愛與關懷讓ADHD孩童快樂學習

 

    市議員楊實秋於議會5樓中庭設置「愛心咖啡站」,成效斐然。(102)年上半年度,愛心咖啡站收入達6,368元,楊實秋再加碼,共計捐出20,000元予台北市天行者全人關懷協會,提倡關懷注意力缺失症(ADHD)、亞斯柏格症孩童教育問題及成長歷程。

 

    楊實秋議員愛心咖啡站,行之有期,民眾只要花30元買杯咖啡,楊實秋就再加碼捐100元,所得將全數捐做公益之用,讓小小咖啡達到暖口、暖心、散播愛的良善效益。

 

    根據往年義賣的經驗,每半年大約會有10,000左右的義賣收入,楊實秋都會加碼樂捐3.3倍約33,000元,因此每半年大約可以樂捐40,000元給公益團體,作為弱勢團體及孩童教育的補助經費。在此也呼籲各位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共襄盛舉,一起關懷弱勢,喝咖啡做愛心。

 

102.10.25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917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