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實秋感謝各界愛心,信望愛獎學金募款再度突破百萬
2009/08/18 14:30:44瀏覽446|回應0|推薦0

楊實秋98年端午感謝各界愛心,教育局信望愛獎學金民間募款再度突破百萬。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於今日端午節發表聲明,針對97學年度(979月到986月),信望愛獎學金再度突破百萬,向社會各界愛心表達感謝!  

楊實秋表示,由吳清基副市長發起的信望愛獎學金,經費來源除了社會各界募款之外,教育局也編列預算挹注。信望愛獎學金專門獎勵家境清寒,但品德良好、孝行感人的學生,完全不論智育成績。一方面讓經濟困難的學生了解,只要品行端正一樣值得獎勵,一方面也期望糾正現行教育體制過度重視智育的不良現象。

楊實秋補充,去年信望愛獎學金民間募款就已經突破百萬,鼓舞眾多家境清寒學子。今年社會各界捐贈信望愛獎學金再度突破百萬(詳如附件),教育局今年也同時編列一百萬預算挹注信望愛獎學金(明年將編列兩百萬預算挹注)。  

在端午佳節,楊實秋除了向社會各界表達最誠摯的感謝之外,也期望明年社會各界的捐款能夠突破兩百萬。加上明年教育局編列的兩百萬預算挹注,將可以讓更多經濟困難的學子,在現今景氣蕭條的大環境裡仍然能夠受到鼓舞,並更有自信的作一個品行良好的優良學生。 

98/05/27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323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