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稀有的就一句話
2011/01/02 14:38:49瀏覽1140|回應7|推薦41

為了真相.

為了台灣的尊嚴.

楊淑君斷不能撤回告訴.

世跆會絕不敢因此上訴而再對台跆協會做停權處分.它只是在打心理戰.若我方退縮,它是表里皆贏而我們則是全面盡輸.

試想如果我方堅持不撤告而被停權,待將來CAS若做出有利我方之判決,世跆會將何以自處?是故我說它只是虛張聲勢.

記否在我方初次提出上訴CAS時,報導稱世跆會竟表示它不受CAS之約束,如今報導

楊淑君事件 CAS啟動仲裁

我強烈感受到對世跆會的霸道及目中無人,已讓相關人員也看不下去而跳出來了.

人家已要出手相助,而自己卻要退縮,不只表裡盡失且讓人懷疑是作賊心虛.那麼那位梁兄所言---台灣蓄意作假---的印象將是全體台灣人永遠無法洗去的汚點.

楊淑君有人情的壓力,我認為全體跆拳國手們,甚至其他一般選手們,都應在此時站出來說:

「淑君,我們支持妳,縱使因此賭上

我們被停權,失去奪牌機會亦在所

不惜.」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couver&aid=4756240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捍衛正義
2011/01/10 23:20

被羞辱的國家健將

不是情緒話的生氣

當然可以找回正義




孫立人的粉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事非被逼得搞大才會受重視嗎?
2011/01/03 15:26

其實比八德國中更多霸凌問題的學校所在多有,幸好那六十幾位老師發出了維護師道的怒吼,否則校園亂象恐怕還是依然故我、綿延不絕呢?

韓國把持跆拳道的惡行惡狀就是一種霸凌,中華跆協要吞、要爆,我非跆拳界人士不敢妄言,但體育運動素來就是講究運動道德與精神,裁判的職掌就在維護這項美德與規範。

一項裁判帶頭亂搞的不公平競技,何德何能得以進入神聖奧運殿堂?

不公、不平,就不如鬧大些,逼得國際體壇正視,否則就乖乖被繼續霸凌吧!


讓英雄蒙塵,日後就不易有英雄!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覺得自己有理就該堅持下去.
2011/01/03 10:26
支持.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既然做了就做到底
2011/01/03 08:29

抗議到一半自己摸摸鼻子走了

豈不讓人覺心虛嗎?


blue phoenix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03 07:53

最怕的就是當事人自己退了

所以~~~一定要告到底啦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taicouver) 於 2011-01-03 08:20 回覆:
牛兒對,這時正是發揮牛脾氣的最最最佳典型時機.  告到底,絕不退縮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裁判的錯誤,卻要我們承當錯誤,莫名其妙
2011/01/03 00:35

即使中華台北,失去奧運的機會,或是資格

也要支持楊淑君繼續上訴!

用全國的力量,去支持一個運動員,這樣才會讓國際人士

知道中華台北,不是軟腳蝦

也讓國際知道韓國裁判可惡的地方!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taicouver) 於 2011-01-03 03:30 回覆:

金如意所言正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在此情境下,支持楊淑君等同支持台灣的清白.

讓我們期待,它日仲裁結果出爐時,那些高麗人如何再編織圓謊.真...XXX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撤回更糟
2011/01/02 20:23
一旦撤回,以後台灣選手就別想讓人公平對待了!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taicouver) 於 2011-01-03 03:20 回覆:

有兄台站台,稀有就更理直氣壯了.

沒錯,一旦撤回,不只外國人,連稀有也會有懷疑是否在檢測站時真如韓人說的

--當時沒貼上,是檢測後才貼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