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問這到底是誰的錯?
2013/08/19 15:11:50瀏覽317|回應0|推薦0

很久沒來了,快兩個月了


有人說,人生如戲,也有人說,人生如歌,喜怒哀樂都會有。


7月5號的今天,我跟你一起回去了,大家都辭職了,一起回了你家,一路上,我的心情無比活躍,因為我一直都想去你家那看看,看看你長大的地方,雖然坐了十幾小時的車程,可一路上有你陪伴我覺得十幾個小時其實也很快的過了,一路上,卓悅聽著你說你家鄉的什麼什麼東西,一直一直到坐到終點站,即下車。


你知道嗎?我可能有跟你說過,那十天時間是我跟你一起這麼久,最最最開心的時候了,那時每天起床睜開眼第一眼就能看到你,我還笑過你最懶了,都是我起來先,不過那時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每天都有你時時刻刻的陪著我,去哪都帶上我,從不會漏下我不管,我們去城裡玩,去外面田邊散步,去池塘釣魚,無論我想做什麼你都滿足我,從來不會說二字,可時間始終會過去的,轉眼間十天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天,你一天都跑到你朋友那玩,把我一個扔在店裡好久好久,那時我已習慣了時時有你陪伴,當天我耍起小孩子脾氣,我發短訊跟你說,我想回家了,明天就回家去了,你問:怎麼了,今天惹你不開心了。 我沒有回你短訊,那時是我錯了,因為你朋友過生日,你去是應該的,可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生氣,請這樣吵你帶我回你家拿東西出來第二天坐車回去,後天我們和好了,可還是回去了,我記得你前一晚你不停的說,我家傻妞要回家咯要回家咯,很捨不得我一樣,其實我也很捨不得你,真的。


坐車當天,回去的途中,我的心情一直無法處於平靜狀態,我哭了,傻瓜我好捨不得你,我後悔了,後悔說回家了,那晚我淩晨兩三點才回到深圳,而你當晚一直沒睡,說不放 心我,熒幕防窺片等我回到再睡覺,那時我真的好感 動,感 動得再次哭 了,那時我回來後問你一個人會習慣嗎?會不會不習慣,你說不習慣,那時的我心軟了,回來深圳的幾天,你每天都有給我打電話,我們QQ聊,電話聊,總覺得為什麼時間那麼難過,一直到我回老家去了,回到第二天起,不知道為什麼,而你從這天開始,卻不會再主動給我打過一次電話,每天都是我打給你,感覺好像沒那麼話說了,我的性子又急了,我開始想這想那的,會不會是你怎麼了,或者又是不太想理我了,所以才不會給我電話,所以我跟你說,傻瓜,要不我在家玩兩天去你那裡吧,你說好啊,後來我準備想去的時候了,我問你我去了噢,好不好,你卻說不好,我問為啥:你說你來這裡我沒時間陪你,我這有什麼好的,那幾天我經常給你打電話,可你都是不太想跟我說話的樣,我又開始生氣了,生氣你不讓我去你那,而我第二天還是堅持坐車去了南寧那坐車了,沒想到我買好票後打電話給你說我明天一早會坐車去你那,可那晚你又在外面玩,沒空接我電話,說晚點回來再回給我,結果那時我等到一兩點都沒見你回,第二天一早打你手機卻關機了,你知道那時我的心情是怎樣的嗎?我失落透了,直到中午你才開機,而你的回答卻是忘記關機了,那時我無話可說了,因為再也不知道說什麼了,買了票了,我還是去了,隔天一早,那時我就想,是不是我脾氣不好,一路上我想了好多好多,想我是不是該該性子,所以我下定決心改掉,去你那是晚上,你來接我,我說不用了,我一個人去就好,其實也不是很遠的,那時的你說你想來就來吧,反正我是沒時間陪你的,我說沒關係的,我只要每天能見一下你就好,而我不知道的是你考駕照,你一天練車的其實就那麼一兩個小時,而你的時間除了練車其實都是去找你朋友玩去,那時的我,想過了,一直在跟自己說,沒關係,找朋友玩很正常的嘛,我得習慣自己一個人,所以我每天都是一個人,我想開了,那時,每天你都是從早在外面玩到晚上再回來,從來沒有陪我一下下,時間久了,我發覺我很沒耐心,我開始覺得在你心裡,我覺得你朋友比我還重要,我生病去看醫生都是我一個人去,在那個陌生的地方,甚至別人說話我都不會聽的地方,我一個人天天自己外面逛逛,而你那時卻都是在陪你朋友玩,你知道嗎?那時的我一個人醫院裡,想想有多委屈嗎?沒想到我生病了還是自己一個人,而你卻 在哪?我不舒服好多天了,你知道嗎?你不知道,因為你都沒注意過我,我真的好難受,慢慢的大家都不愛跟大家說話了,因為不知道說什麼,就這樣這次又待了二十天,回來了,這次回來,你沒來送我坐車,我一個人回的,回了我家,回來這幾天,試問你有打過一個電話給我嗎?每次都是我主動打給你的,而且每次你都似乎找藉口沒空接電話,液晶螢幕自粘著型保護貼要不就是不知道說什麼,我說我一天沒聽到你聲音了,想聽聽,而你卻是說現在聽到了,掛機吧!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做,但是這次我想說的是順其自然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818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