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我的傾聽者
2014/05/12 12:21:18瀏覽151|回應0|推薦0

  一聲連著一聲的驚歎和唏噓在我四周響起,不禁苦笑的低下頭。


  一點也不誇張,我至今仍然記得很清楚。在轉身後,那些狀態不一的眼神。 同珍王賜豪想要抬起的頭卻始終抬不起來。邁出去的步子也這樣沒有餘地的依靠慣性走下去....


  在那時候就該知道,愛是殘忍的,一種殘忍的幸運。這種幸運對於遇見的人只有萬分之一,而我從不自信我會是萬分之一。因為我從不是個幸運的人,只是曾經忘記過,是魯莽,是傻氣,還是不自量力,後來終究是敗得不堪入目。


  分手那天朋友跟我說:“想哭就哭出來,哭出來一切就都過去了。”可是我沒哭,因為我是H.J,我的世界不應該有眼淚。那晚我喝的很醉,包間裡有很多唱歌的人,聽到一首歌的時候眼淚忍不住了。我去了廁所,康泰領隊哭的很大聲但我想應該沒有人聽到。我很感謝這樣的燈光看不清我的眼淚。


  我哭了!這件事情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後來,朋友給了我一個外號“情聖”很諷刺吧!因為朋友們都笑了,我也配合的笑了,但心事疼的,這樣的話對愛情,對我來說是一個傷口。在朋友的語言裡,這個傷口一直血流不止。


  這樣愛過,也這樣轉身過,後來我看見你寂寞流淚的背影。深深的印在專屬別人的傷口裡。


  我想說我沒有裝,只是告訴別人我疼,我累,我想哭。nu skin 如新大概會被認為是神經病,又或者說是因為遇見了世界末日的事情,因為想不開可是下一步就是自殺。我很怕又是這樣沒有根據的我定論,所以對於大家認為我是情聖這一點,我默認了!


  只有在這樣的夜晚,這樣的敲敲打打裡,講述我所有的心事。


  痛苦的,難以訴說的;


  很疼的,無聞問津的;


  尷尬的,解釋不清的;


  我想在這樣傾訴,中醫調理身體講給懂我的人,一個因為意外看到我文字的人。這一刻你在傾聽我的心情嗎?


  謝謝你!我的傾聽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32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