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覓與你的快樂回憶
2014/05/19 11:58:00瀏覽157|回應0|推薦0

  在迷茫的夜空,望漫天星辰,香港如新獨自尋覓歲月深處的記憶——題記

  

  晚風吹拂,帶來曾經的回憶。那時候,我們憑藉風的力量,從隔壁飄來的紙條,帶著青春的味道。漸漸地,你們一個一個都離開了。許,你們已經忘記有一個曾經的我罷!然,我卻深深地記在心。

  

  一場雨,蕩起回憶。柳條輕拂,絲雨融夢,一滴雨,滴進記憶深處,激起回憶。多少愛恨情仇的交織,在腦海裡浮現。你的容顏,我已模糊。畫面的渲染,點與面的結合,同珍王賜豪也只能想起你的身影。深夜裡,你入眠了嗎?

  

  微風輕拂,有一絲微涼。起身,忝一件衣。望遠方,你還好嗎?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有你的噓寒問暖,而我卻當一句輕言。如今天各一方,想起曾經的歲月,漸漸地,有一絲暖意。心潮漲落,多少春秋記憶,康泰旅行團能經的起真實的離棄。

  

  雨漸大,睡意已無。執筆,紙間記錄著青春僅存的氣息。多少時光,你都在我的身旁。同甘共苦,風雨與共,你陪我一起走過。多少風雨,多少滄桑,都化作一滴熱淚,流盡多少傷與痛。你離開之後,我獨行,多少風霜多少雨。

  

  黎明了,當朝陽從地平線上的時候,我多少次想與你互訴衷腸。許你已經忘了罷!然我依然埋藏在心底。在記憶深處,nu skin 如新尋覓與你的快樂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345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