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道以怎樣一種方式開始
2014/05/05 16:30:44瀏覽102|回應0|推薦0

  窗邊那一抹妖豔的紅,是太陽的笑臉,一絲溫柔的希望,編織著一場夢。軟綿綿的靈魂,沉醉在那一片飄蕩的夢裡,那是幸福升起的地方。天邊有一片棉花糖,它的顏色那麼純淨,不含絲毫雜質,王賜豪主席就如孩子潔白如紙的笑顏。天邊的幸福,只要張開手臂就能觸及的到,它是黑暗中的一點星光,照亮了前行的方向,指引著心兒來到對的世界。我們在這青蔥年華里留下了忙碌的背影,灑下的汗水滋潤著心田,使夢的幼苗慢慢成長,知道他長成參天大樹,成為生命中無法分割的一部分。慢慢將手臂張開,幸福就像流水一般淌入心房,將悲傷驅散,是生命散發著清新

  窗子裡的景,也是一道靚麗的畫面,減肥診所仿佛是一幅精美的作品,需要慢慢地品嘗。斜靠在牆上的那幅油畫已將窗外雨窗子裡的景拼湊成一幅渾然天成的傑作。那把要以上的滄桑,記錄了時間的故事,它是有生命的,因為它一直被使用著,它的心裡藏了多少故事,能講述多少秘密,但它不寂寞,左邊的那幅油畫常聽他的滄桑,左邊窗子下麵的吉他為他創作者聽覺的享受,帶著他來到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體驗著另一種生活。那把吉他此刻正安靜地躺在窗子下面,它的心中正向著那一首歡樂的曲子,讓這個房子充滿歡樂。那把搖椅的前面是一張放著就照片的桌子,窗子裡面的世界,有一種古樸的美感,輕輕的勾起心中那一根最懷舊的情愫,釋放著心中的壓力。

  而我們的人生不正如折床自理的世界嗎?歲月年復一年在我們的臉上寫著滄桑埋,在人生的軌跡中,我們只不過是一粒石子,一例經過雕琢的石子,康泰自由行等待著收藏愛好者將我們裝扮。在以後的路上,就算有再多的磨難,也要走的很瀟灑。從前我們身邊陪伴著我們的夥伴一個個淡出我們的生活,將這個舞臺留給我們自己,這場戲一個人演,也能很出色,照片裡映射著我們年少天真無邪的時光,這是留在記憶深處的美好,不可複製的電影它將我們帶到了那一段回不去的甜美當中。縱然那是一段無法丟棄的快樂終究是無法停下前行的腳步,我們依然要繼續我們的戲。偶爾闖入的愛,也在某種程度上,是這場戲更完美,可愛闖進來時,我卻沒有做好準備,他的每一個音符,那麼動人。卻像帶刺的玫瑰,散發著妖豔,卻很想接近,如新集團只是不知道以怎樣一種方式開始。或華麗,或平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30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