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去考證那些自己的決定
2014/03/17 15:45:22瀏覽281|回應0|推薦0

當暴風雨來臨的時候,是躲在屋子裡發抖,還是迎著暴雨前行,或者,站在屋簷下,看著別人在風雨中前進,nu skin 如新又嘲笑著待在屋子裡的人。


當站在屋簷下的時候,其實已經選擇了放棄,但因為某些原因,將這絲意識潛藏在內心的最深處,只要經歷時間,這絲意識總會發芽,在這個過程中,還要經歷內心的征戰,將腦力和時間浪費。


迎著風雨而上的人,得到了成功,躲在屋子裡的人得到了安逸,而站在屋簷下的人又得到了什麼,是恐慌,憂慮,焦灼,還是後悔?


有多少的暴風雨來臨的前夕,我們在面對著如何去選擇,是迎難而上,如新集團還是追求安逸?或者像第三種人那樣,選擇逃避?


當避無可避的時候,就是問題惡化到最嚴重的時候。有時候我們總是傻傻的用自己給的牽強附會的道理把自己說服,最後發現是個錯誤。


太容易被心靈欺騙了,直觀的理智,主觀的思維。迷茫了,如新香港如何去考證那些自己的決定,無法將每條道路一一走完,就走好現在這條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178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