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祈禱
2008/05/18 21:11:02瀏覽376|回應2|推薦12

請  祈禱

為在四川大地震中遭遇不幸的所有人

人溺如同己溺

我們要不吝伸出援助的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33toliver&aid=18792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不會ㄌ
2008/05/19 11:26
現在不會ㄌ
桂花兒(sw33toliver) 於 2008-05-19 11:44 回覆:

好巧喔!

我自己想把背景照片換成自家桂花溪,結果尺寸太大,更改不成功。

請來女兒幫忙,結果變成小照片無數張,畫面花的什麼也看不清,正好被你看見。

女兒不識中文,也不知何故,越幫越忙,只好我自己乖乖的回復最原始的。老狗變不了新把戲,還是安分點好了。

不過很有趣的是,這張網站提供的照片,不知是誰人畫的,森林,小木屋,畫的簡直就是我家附近的一個自然公園。

也是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囉!
2008/05/19 11:24

哈囉!背景圖顏色太深耶!覆蓋文字,閱讀很吃力。

提供:動態背景圖案↓

http://album.blog.yam.com/kevenanny&folder=3866135

http://album.blog.yam.com/kevenanny&folder=367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