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寇謬稱-台灣地位未定
2009/05/11 21:55:42瀏覽749|回應0|推薦1

「日本戰犯」於1895年入侵寶島,竊據台灣的50年期間,又幹盡了壞事:略奪資源、屠殺台灣人、強姦良家婦女…。1945年邪惡的「日本戰犯」被趕出總督府,台灣終於回到了祖國「中國」的懷抱。

如今「日本戰犯」沒有向台灣人道歉,還敢謬稱「台灣地位未定」,真是天理何在!

更嚴重的是,民進黨內部的「台奸」和「皇民的餘孽」竟然冒了出來,支持此一「台灣地位未定」的謬論!

台灣人,今天是我們站起來,追隨徐驤、姜紹祖、吳湯興、霧社…等抗日英魂,再次驅逐「日寇」、審判「台奸」的時候!


綠委挺台灣未定論 藍委群起痛批

中評社台北5月11日電(記者 黃惠玟)日本駐台代表齋藤正樹日前公開主張「台灣地位未定論」遭馬政府嚴正抗議,民進黨「立委」蔡煌瑯今天宣稱齋藤正樹講出台灣多數人的心聲,是國際的正義之聲,更是為台灣「主權」地位解套。他呼籲國民黨不要追殺齋藤,因為這是倒行逆施,更會失去民心。

「立法院」外交及司法委員會今天安排「針對日本駐台代表齋藤正樹發言失當風波論現階段我國與日本關係」專案報告,邀請「外交部」次長夏立言及駐日代表馮寄台提出報告。

蔡煌瑯在會中力挺「台灣地位未定論」,夏立言當場表示無法認同,也引起在座藍委抗議和痛批,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就罵說:「自己(指蔡煌瑯)說自己的『國家』『主權』不明,還洋洋得意!」

夏立言則強調,齋藤的說法不是歷史事實,不論從法律、歷史或是就事實來說,都不是事實。


2009-05-11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son2&aid=2939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