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動車的潛力
2021/11/20 23:37:30瀏覽603|回應0|推薦10
電動車的潛力

為了達到「淨零」碳排放的目標,世界各國政府將電動車列為未來交通工具的要求,越來越強烈。

為了因應此要求,傳統汽車製造商無不摩拳擦掌,紛紛推出新型的電動車。而新興的電動車公司也有如春筍一般,加入了這個競爭的行業,如 Tesla、五菱宏光、小鵬...等等,其潛力不可忽視。

下面幾則有關電動車的消息,值得參考:

【1】Report: Tesla Dominated U.S. Electric Vehicle Sales Over The Past Three Years (報告顯示:過去3年Tesla稱霸了美國電動車的銷售)
https://www.forbes.com/sites/niallmccarthy/2021/05/25/report-tesla-dominated-us-electric-vehicle-sales-over-the-past-three-years-infographic/?sh=164e277e426d

【2】Chinas EV sales expected to exceed 35% in 2025, Xpeng CEO says (小鵬執行長指出,中國電動車的銷售量在2025年時有望超過35%)
https://www.reuters.com/world/china/chinas-ev-sales-expected-exceed-35-2025-xpeng-ceo-says-2021-10-19/

【3】Would China’s top-selling EV, Hongguang Mini, work in San Diego? The U.S.? (中國最暢銷的宏光小型電動車在聖地雅哥行的通吗,在美國呢?)
 

2021年1-7月中國大陸電動車銷售量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son2&aid=170549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