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已將VIX列入看盤心得
2010/06/16 19:08:45瀏覽2251|回應0|推薦4

我在今年四月中才臨時決定報考普考的勞工行政
由於時間很緊,必須在短期內把法緒及行政法的基礎打好(因為七月中就要考了)
外加三個專業科目:勞資關係、就業安全制度以及勞工行政及勞工法規
對一個完全沒有法學基礎的考生而言,準備是非常吃力的
所以沒有時間寫看盤心得,但不代表我中斷原先的財金數據記錄
最近因為富康士及鴻海的關係,炒得台灣大陸兩地沸沸揚揚
外加我目前正在學習勞動三權,配合先前學習的財金專業,外加勞資關係
所以抽空把鴻海股價暴量以及緊繃的勞資關係淺略寫一篇短評
沒想到從此之後人氣暴衝,面對大家對我的支持,本人心裡由衷感激
奈何我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必須有份穩定的收入才有心思認真經營這一塊寫作的副業
不好意思讓各位天天來捧場卻看不到我的即時更新文章,所以今天做一個決定~
提前告訴各位一個小秘密:我已經加入研究幾個月的指數~VIX
股票不是不能做,但要挑對時間做,往往市場上的恐慌點,就是贏家出手的好機會
配合人性的心理面及籌碼面來看,只要穩穩掌握非轉弱的低點,就是漂亮的好買點
本來打算考上公務人員後再來顧這塊副業,可是看到大家對我的熱情支持
所以我提前公佈本人研究多月的心得,希望這幾個參考圖對你們判斷出手的時間多一點幫助

PS:希望各位替我加油,集中多人的念力,我相信命運會因為眾人的信念而發生奇蹟,謝謝!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413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