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方的力道似乎停滯了
2010/04/08 00:31:31瀏覽702|回應0|推薦2

大盤開高沒有多久賣壓紛紛出籠,使得指數拉回平盤附近,之後有一股買盤力量將指數往上來,可是多方力道稍嫌不足,留下一根長下引線的小黑K棒,量能維持在1300億附近,沒有暴量之嫌,由稍晚的數據才知道外資又大舉出手再度買超113.91億,投信則趁勢倒出9.02億的籌碼,感覺上多頭的氣勢似乎遭到阻礙了,畢竟前陣子突破季線壓力後指數往上攻堅也有一段時間了,不知道何時會休息?看著乖離率的擴大,以及投信的大賣,樂觀的投資人是不是該謹慎以對未來的局勢了?

從期貨未平倉結構來看多空的佈局,多單多出616口,空單也增加675口,兩邊對峙呈現勢均力敵的場面,綜合來看數據,似乎快要接近觀望區,這次的買盤幾乎由外資拱上去的,看著美股當晚震盪的走勢,不曉得會不會影響外資對台股的操作策略?

 

資料來源:YAM股市及台灣期貨交易所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392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