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汪洋中的浮木
2013/12/09 00:07:00瀏覽1665|回應22|推薦166

日前小妹在住家附近發生了交通小事故。 

事故雖不嚴重,可既是事故,該有的麻煩,一件都少不了,的確揪人煩心。 

就說等警員來畫線、拍照,傷者送醫,赴警局作筆錄,後續的責任釐清、保險事宜,拉拉雜雜,足夠打亂心緒,讓人慌了套。 

事故地點調不到街頭監視錄影畫面,又無行車紀錄器,巧的是也沒有目擊者,要舉出對方肇事,只剩現場車輪痕跡、車身狀況為憑。 

小妹不幸中有大幸,鄰居X先生正好休假在家,全力相挺,不但跑到警局幫忙調街頭影帶畫面,還陪小妹到警局作筆錄,更叮嚀小妹有關事故後續之處理應對細節等;從頭到尾,無一親人知悉,反倒是熱心的鄰居出力甚深。 

對於鄰居的情義相挺,小妹感激涕零,親為大姊的我聽了也激動不已,世間竟還有如此熱血沸騰的俠義。 

就好好做人做事,何苦汪洋中少了浮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963481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9 06:50

是福不是禍....更也見磴...為人..以善...

還有....好人不會寂寞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12-28 10:39 回覆:
逢凶化吉,藉助的應該就是平時積累的善緣。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9 06:45
店面.........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12-28 10:36 回覆:
難得!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