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的宣誓
2012/04/30 00:00:17瀏覽651|回應14|推薦92

凡事有家人撐著,小女兒社長絲毫不急著長大,她的依賴心一直不輕。

 

不過,三月份她規畫了一場母女聚會,看得出來,社長已有獨當一面的能耐;有甚麼禮物能比看到女兒的成長來得珍貴?

 

以往,類似的活動,總是姊姊凱特操刀;但這一回為了提前祝賀老媽的生日,這對姊妹各有分工,咱自然要將這份細膩的祝福好好珍藏,留待他日咀嚼放手的甘美。

 

317日在臺中小熊屋,母女說說笑笑,享受了一場歡愉的時光。席間,咱無意碰觸了一下帳單,社長立即喝止:「做甚麼?我可不是請妳來台中花錢的。」

 

飽餐一頓後,凱特獻上「精神食糧」,書及卡片;好豐盛的餐會,身心靈俱足。

 

看來,孩子是玩真的,「這一攤」由不得老媽買單,就成全女兒的心意,這是成長的宣誓,也是給一個做母親最貼切的生日大禮,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623362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厚.....
2012/04/30 11:19

早午安啊 梅子姐姐

這這這實在是太感人了啦..您滴教育就是一整個成功唄..

而且啊..雖然孩子不在身邊,可是啊..愛您滴心可是與日俱增喲..

厚..丸子家一定要來給這優秀滴社長及貼心滴凱特按一個讚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5-02 20:21 回覆:
兩個女兒很幸福,享有婆家、娘家眾親友的疼愛,
這才是她們人生中最可貴的養分哪!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貼心
2012/04/30 08:40
梅姐就盡情享受女兒們精心為您準備的「這一攤」吧!@@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5-02 20:18 回覆:
是呀,就讓女兒領著,走這逛那,
這一天,為娘的就不拿主意,享著受寵的滋味。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傳承
2012/04/30 07:34

這女兒傳承自媽媽的細膩....

令人動容.....

一如梅大作家的風采...總是讓人如沐春風...偉大的導師.....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5-02 20:11 回覆:
學不盡呀世間事,
好不容易攢了一筆感動,就記一筆,
為的是讓自己蓄足樂觀動力。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客
2012/04/30 07:32
我...又第一名..........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5-02 20:02 回覆:
就...永遠感激在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