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後男人的莫非定律
2009/08/26 17:09:21瀏覽653|回應1|推薦28

昨天下班時,有一個男同事問:「明天情人節打算去哪裡吃大餐?」我開玩笑說:「有路邊攤吃就不錯了,還吃大餐!」 

今天,同事依舊繞著情人節吃大餐的話題扯東扯西,另一個男同事又問:「今晚打算去哪裡吃大餐?」我還是玩笑的說:「有路邊攤吃就不錯了,還吃大餐!」 

沒想到標哥說:「妳還有路邊攤可以吃,我們只能在家裡吃耶!」彰哥再補一句:「路邊攤很好了啦,我在家都煮稀飯配罐頭哩!」天哥則說:「都老夫老妻了,又有感於南部八八水災,能省則省吧!」 

天哪!這票男同事竟然一個比一個悲情,我索興抓一個最年輕的蕭老弟問:「你有送老婆禮物嗎?」 

他停頓三秒,詭笑的說:「沒有,但我會身體力行,對她好一點。」 

玫瑰沒了、禮物飛了、大餐也省了,莫非婚後的男人都會漸漸變成這個樣?所以木頭外子不是朽木不可雕,而是德不孤必有鄰? 

老實說,沒了婆婆,今晚月亮初升,身為媳婦的我得準備拜「七星娘媽」,忙得咧,吃路邊攤?改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2601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天幸福
2009/08/26 21:24

天天都是情人節

不是只有今天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09-08-27 08:42 回覆:

哈    男同事也都這麼說耶

天天都是情人節

才不在乎七夕這一天呢

這就是莫非定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