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高再老又有什麼關係
2009/07/09 09:17:44瀏覽361|回應1|推薦12

電影「冰原歷險記 3 」在暑假上映。

看過前二集的小女兒,滿懷期待的問我:「可以去看第三集嗎?」

當時女兒個兒沒那麼高,全家一起到電影院看卡通電影,畫面自然又和諧,不過卻苦了年紀一把的外子,「老摳摳」還「捨命陪君子」,還好電影院的冷氣超強,我們看完電影,他也睡飽了。

沒想到這一次邀他去看第三集,他白了我一眼說:「多大的人了,還看卡通。」雖然他不願再去電影院睡覺,卻樂於擔任司機,載我們前往。

買好早場的票,我們走到驗票口等著入場。

票交給驗票員時,他朝我們母女上下打量了一下,問:「妳們看冰原歷險記嗎?」我說「對呀」,他才撕去票根一角,讓我們進場。

進場之後發現,裡頭三分之二都是「小小孩子」,由媽媽、阿嬤陪著,一片嘰嘰喳喳,人手一包爆米花,香氣四溢。

難怪驗票員的打量,因為我那兩個身高近 170 公分的女兒,似乎應該是看另一廳上映的「變形金鋼 2 」才對,難怪他還要進一步確認:「妳們看冰原歷險記嗎?」驗票員的眼神似乎在說:「好奇怪的一家人。」

女兒身高再高,總還是我心目中長不大的小孩。

未來若有「冰原歷險記 4 」,女兒想要我陪著去看,我當然去呀。再高、再老又有什麼關係,只要童心未泯,看一輩子的卡通,也不足為奇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111611

 回應文章

涼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80可以看嗎
2009/07/09 15:08

我家的都在看海棉寶寶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09-07-09 15:28 回覆:

真是天涯若比鄰哪

180都在看了

那170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