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人放棄的受傷感
2014/04/18 11:38:13瀏覽185|回應0|推薦19

昨晚因為感冒去看林醫生,結果

林醫生:你的病症泠熱交雜,是數一數二的難緾,他沒有辦法。

過程中,醫生一直嘆氣、沒耐性且說明健保局的規定~等等

當下感覺希望沒有了,因為身體的不適所以才尋找林醫生,希望能藉此得到醫治

也許昨晚醫生的情緒不佳(因為哥哥也給他看,哥哥:他的反應都笑笑並且無奈感)

所以才會直接了當告訴我,他沒辦法醫我

當下~我也一個情緒上來,一路哭回家

因為急於生小孩的我,整個身體一直因為MC不舒服,更又因為MC期間,常常感冒

實令我煩惱、痛苦及心急

原昨日想要去祐新,但想著既然要調整身體,那就讓醫生知道我所有的病症

以利於之後的調養

不過沒想到,醫生帶著輕蔑的語氣,回覈我,他沒辦法

讓我當下心理很受傷,也覺得沒有希望

也讓我覺得醫生看我這個病人要花很多心血,滑不來的感覺

過去醫生在身體及心理上都給予很多很多的鼓勵

但此時,我無法諒解及轉念,也許可以體會到醫生也有情緒

也許下午時刻他為其他事所煩惱

但一句話的重量,被傷的徹底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在找林醫生

因為被傷的太重,而且希望也被打破

這樣輕視的語氣,令我心裡無法釋懷

哥哥:身為醫生,怎可直接跟病人這樣說,緃使心情不佳,醫生仍有醫德存在

 

 

 

只有哥哥一直安慰我,吃不下東西,也去買東西給我吃

一直要我堅強,要靠自己,不要受醫生的影響

哥哥:他的考試壓力很大,所以沒辦法有太多時間照顧到我的情緒

但我感受的到,哥哥餘力都放在我身上,能夠陪我也都盡量陪我

為了哥哥我必須要好起來,不能成為對方的包袱,不要增加哥哥的負擔

用力的吃了益母膏後,雖然一整晚睡睡醒醒的

但情緒安定很多,而且也變的有力量

自尊心這樣強的我,怎能忍受讓人看不起~任何事都不行

我就不信我無法強壯起來~

菩薩,請您給小女力量,更多的力量,小女要趕快健康,生小孩才行~~

合十感恩

阿彌陀佛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260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