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腸子不適~嗜睡、老哥鼻子做雷射
2014/01/03 17:18:43瀏覽67|回應0|推薦2

明早菩薩哥哥要去國泰醫院做鼻子的雷射,時間是早上七點半,真的很早,想陪他去,但哥哥:你不要去,這麼早你也起不來,你去我還要照顧你,我自己去速去速回就好~感覺都是受照顧的,一無是處吶~

早上想吃新莊的燒餅油條+米漿,老哥去買,在辦公室吃了以後,肚子超痛,一到十二點就趴著睡了一個小時,到現在都沒啥力氣,腸子不適,就容易嗜睡,今天有提案,要留守,希望時間可以快一點,趕在診所關門前去看醫生。

近期很想去整理頭髮,但很捨不得花錢。

下星期老哥準備要去上課了,是好的開始,新的一年,祈求能如願金榜題名。

如果可以的話,想回到20歲~那時有壯壯的身體,回到年輕漂亮時~

好想偷偷看書哦~~

 

剛剛搜尋到潘懷宗的部落格,上星期閱讀了「潘懷宗的慢管教養」一書,描寫其家庭成員,及夫妻二人分別對三個子女以愛為出發點的教養,而這個愛,試問自己的智慧及修養實在做不到,也因此對作者高度的耐性及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033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