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
2014/01/27 13:09:23瀏覽75|回應0|推薦5

親愛的:

   這是我們新婚後的第一個農曆年,日子仍維持婚前的樣貌,這是你對我的寬容,你從不特別要求我什麼,除了偶爾在生活中對我積存以久的壞習慣碎念幾句外,其餘的一律隨我喜好,甚至是以我為中心,這樣的你,這樣的伴侶即是生命中最好最好的~

   很享受下班後,待在客廳沙發裡,等待你下班開門那一刹那看著電視,等你洗好澡等待著擁抱,此時卸下了我的武裝、疲累、挫折與難過,進而感到無限溫暖。

   人並無十全十美,而你確無限包容我在工作上的全力衝刺,我的生命勘只有工作及念書二件事,其餘的一竅不過,幾被你一肩攬下,可愛的你,卻得常常承受我對你要求的壓力,除了感謝你,還是感謝你。

 

     當你跟我說,阿嬤有有紅包給我時,心裡並沒有負面的想法,不管是為了減少我們的負擔,還是你們家對剛進門的媳婦的見面禮,我都是心存感謝的,所以我要將裡面的錢連同你今年要包的給一併放進去,勞煩你有機會時,轉告阿嬤,這份心意比紅包裡的錢更令我珍惜(貴),因此我心存感激的選擇收下最珍貴的,至於錢就如數退還,雖然我覺得現在過的十分吃緊,但必竟老人家沒在工作,留點錢傍身總是好的。

「心」的一年祝福你用功精進、金榜題名、事業扶搖直上。

祝福自己福慧雙修、扶持你功成名就、持續造福、利他利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08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