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IT創業男之死 (十一) 天地有正氣! 閃婚40天刮走逾億,富豪出錢2000萬人民幣,要網民肉搜起底渣女…
2017/09/21 21:15:44瀏覽1503|回應1|推薦45

閃婚40天刮走逾億 富豪出錢要網民肉搜她…

2017-09-21 09:50

 

中國富豪徐波(圖)出錢助網民,肉搜 WePhone創辦人蘇享茂前妻。(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手機程式WePhone創辦人蘇享茂在今年9月7日跳樓死亡,死前在網上控訴結婚40天就閃離的前妻翟欣欣,遭她勒索千萬人民幣(約台幣4500萬元)逼死網民氣憤人肉搜索翟欣欣,不過,翟欣欣揚言控告肉搜網民,但已有中國富豪成立法律基金幫死者與網民打官司,繼續肉搜翟欣欣;全案還在發酵中。

  

綜合媒體報導,翟欣欣在蘇享茂死後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回應外界的指控,但網上肉搜越爆越多之後,才透過律師表示,將對涉及隱私、「侮辱誹謗」的部分,進行法律追究,不過,名列中國富豪榜的多益網絡的創始人徐波,以「煮肘」的微博網名發文,指將出2000萬人民幣成立法律基金(約9000萬台幣),協助死者與網民打官司,要繼續肉搜翟欣欣,讓她無法生存於中國。
 

徐波舉動獲得網民一片叫好,徐波認為,多益網絡滿地都是老實單純的男程序員,「不能讓他們想找個老婆都提心吊膽,被欺負坑騙,這世間必須有正氣,害人的人必須懼怕懲罰報應。」
 

根據報導,蘇享茂是在9月7日凌晨墜樓死亡,而在他的遺書中提到,她跟前妻是透過婚友社認識,但慘遭「騙婚」,前妻在他臨死前苛索他千萬人民幣,及海南三亞房產,否則就要向政府舉報他創業「違法」,在無力承擔感情及事業雙重打擊之下,只好走上絕路。
 

蘇享茂的哥哥更指出,蘇享茂曾在婚姻期間,為女方買房、買車,累近花了約1300萬人民幣(約5900萬台幣),雙方協議離婚,但離婚後,女方還經常帶人到蘇享茂家中騷擾,讓創業期間的蘇享茂感到絕望。

 


https://www.laonanren.com/news/2017-09/187538.htm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199840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22666&aid=108632571

 回應文章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一直相信因果有報應,渣女把十五億中國人惹毛了....
2017/09/21 21:32

https://www.laonanren.com/news/2017-09/187538.htm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story22666) 於 2017-09-21 21:37 回覆:

聽說娼女每天不吃不睡,驚懼路人報復,嚇得不敢出門,以後也沒人會再上娼女的當了...

夜路走多了,終於鬧出人命,律師說她涉及的恐怕不只詐騙刑罰而已....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story22666) 於 2017-09-21 21:50 回覆:

破麻公廁裝在室女...男人想找老婆真的要很小心,一不小心就可能娶到公廁,破鞋,夜店咖,小三,妓女之流的骯髒貨。

現代社會真的變了,滿街都是二手騙婚爛貨,婚姻中被騙財騙砲,竟是男方要去跳樓自殺。....

娶妻娶德,娶妻娶賢,否則蘇某的可憐下場可能就是你的前車之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