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IT創業男之死 (一) 疑遭來路不明女人騙婚詐財 & 恐嚇勒索,IT程式師絕望跳樓輕生 ...
2017/09/17 13:25:07瀏覽1492|回應2|推薦29

疑遭美女騙婚恐嚇 工程師跳樓輕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7-09-14

 


© 由 Sanlih E-television Co., LTD 提供

 

「現實版」美女與野獸會幸福快樂嗎7日在大陸驚傳中國國際電話APP「WePhone」創辦人蘇享茂,遭美女前妻騙婚、斂財,最後在自家頂樓跳樓輕生哥哥得此死訊,也在微博無奈道出「弟弟很可憐,相貌平平,卻相信高他半個頭的美女會愛他」。

 

根據陸媒報導,蘇享茂與美女前妻翟欣欣在婚戀網站《世紀佳緣》認識,為獲取翟欣欣的芳心,單純的蘇享茂不僅花了1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6500萬)送房送車,還把自己財產「全梭了」,沒想到翟欣欣騙光他的財產後,就提出離婚,讓蘇享茂失望透頂。蘇享茂砸下千萬重金找「佳人」,沒想到得到的是一張無情的離婚協議書,也懷疑自己遭「騙婚詐財」。
 

在6日,他留下遺書說「今日要走了」、「WePhone以後將停止運營」,「被極其歹毒的前妻逼死了」、「她常帶人來騷擾我」。遺書中還表示,翟欣欣不斷威脅,要舉報他逃漏稅、檢舉WePhone有網絡電話功能是灰色營運,甚至還獅子大開口,要求賠償金1000萬元人民幣。蘇享茂最後受不了,決定跳樓輕生。
 

蘇享茂的哥哥也在自己的微博感嘆PO文表示,翟欣欣在認識弟弟時,曾未提及自己有多段婚約,等到領證才坦承,善良的弟弟也包容自己的愛妻不計較,沒想到翟欣欣卻不是真心,騙了弟弟全部財產外,還想毀了他的公司,甚至在弟弟自殺前,還傳許多辱罵威脅恐嚇消息,最後他無奈指出「弟弟很可憐,相貌平平,卻相信高他半個頭的美女會愛他」。

 

網友看到這場婚姻悲劇,紛紛表示「這麼有錢,為何還要上《世紀佳緣》找二手三手貨」、「男方好可憐!」、「世界上沒真愛」、「美女與沒錢野獸才是真愛」、「這種組合離婚不意外」。

 

© 由 Sanlih E-television Co., LTD 提供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e7%96%91%e9%81%ad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22666&aid=108595437

 回應文章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騙子之國
2017/09/17 21:51

好友:

天恩客一幢一萬坪,價值五十億新台幣的大樓在上海被公然掠奪,所以天恩客能責備中國是騙子之國。不是被騙、而是被政府及法院公然掠奪。直接証據百分之百有效,就是不處理。

就是騙子之國,沒有第二句話!

為國人之死哀傷!翟姓出自山東,有部份先祖來自波斯,故身材較高!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年收入一千多萬人民幣,為何還要上《世紀佳緣》找二手三手拉機貨?
2017/09/17 13:40

網友看到這場婚姻悲劇,紛紛表示「這麼有錢,為何還要上《世紀佳緣》找二手三手貨」、「男方好可憐!」、「世界上沒真愛」、「美女與沒錢野獸才是真愛」、「這種組合離婚不意外」。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story22666) 於 2017-09-17 13:50 回覆:

中國IT創業優秀男之死,舉世震驚,令人不捨,在中國引起巨大的迴響與評論...

嚴格來說,這位蘇先生長相不算野獸,外表就是一般普通的男性樣貌。 沉默寡言,忠厚老實的他,除了身高只有160以外,其餘都頗優秀,是一名熟稔網路程式語言設計的工程背景男生。

只是年過37歲,雖然年收入高達一千多萬人民幣,事業剛開花結果,但一直沒有找到理想中的終生伴侶,不斷被父母催婚,自己也希望早日成家,才會予詐騙集團垃圾有可趁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