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省長 我們要你當總統(一)
2011/06/07 01:48:23瀏覽1045|回應1|推薦18
台中/陳振訓先生/0938-182029,陳振訓是"省長 我們要你當總統"連署活動中部地區聯絡人,他已同意請公布電話,請支持宋楚瑜先生的朋友們開始動起來吧!高雄/周二有確定消息再公布. 北部與中部的朋友可以先動起來.
(以上資料已獲當事人同意對外公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lin79&aid=52963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任何 總統候選人支持連署活動立刻開始 且立即【提出法案】迅速走入民眾之間互動溝通!
2011/09/26 11:40

*任何 總統候選人支持連署活動立刻開始 且立即【提出法案】迅速走入民眾之間互動溝通!

*連署活動價值及重點 在下方網址均有提到 請轉知所有有價值候選人 好好準備為民眾服務,不再浪費大家生命價值時間,延宕有價值法案不能順利推展,達到【台灣每個人3仟萬身價尊嚴均富均貴】境界!

*謝謝到訪!祝闔家平安!

https://city.udn.com/64583/471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