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633
觀音山 碧瑤山莊 爬山吃美食一兼二顧
休閒生活美食 2024/04/25 09:33:05

碧瑤山莊庭園餐廳位於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半山麓,開業已超過三十年,因為餐點菜餚用料實在、價格合宜,再加上有開山凌雲寺大廣場好停車,又是三重客運 [橘20] 或 [785號] 公車的發車站,可輕鬆轉接台北捷運,是觀音山登山客呼朋引伴豋山後,一起用餐的老字號餐廳。碧瑤山莊優雅舒適的大、小木屋包廂緣斜坡而建,古香古色融入自然景觀,也是闔家聚餐放鬆心情的上選。

碧瑤山莊庭園餐廳位於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山半山麓,開山凌雲寺停車場旁,一條小徑直走通過開山凌雲寺山門就能到達。

碧瑤山莊庭園餐廳,用餐環境有室內 (有冷氣) 、小木屋包廂和樹下涼亭三種,古厝風格用餐氛圍輕鬆自在,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的樹下涼亭也很舒服。

優雅舒適的大、小木屋包廂緣斜坡而建,古香古色融入自然景觀,無論是親朋好友、公司同仁或家庭聚餐,一起啖美食天南地北敞懷暢談,最能洗滌都市塵埃與舒緩上班的勞頓。

碧瑤山莊庭園餐廳的餐單走土雞城路線,白斬雞、蔥油雞或口水雞是必點品項,宮保臭豆腐、蒜酥炒軟絲、豆酥蒸鱈魚、川燙鹹水蝦都是菜單上的熱點,人數多可以點合菜,也有素食可點。

麵食推薦:什錦蝦仁炒麵與麻油麵線。

清燉小羔羊,軟嫩小羊肉以中藥材燉煮,加入洋蔥激發鮮甜,鮮嫩爽口的雪白菇最能解膩。

酸筍白肉鍋,類似酸菜白肉鍋的湯頭,嫩滑五花肉片融合酸湯,多層次的口感,令人胃口大開。

喜歡甜點一定不能錯過地瓜脆拔絲,不黏牙的脆口糖衣,熱熱軟軟的地瓜 (要小心燙口),最能為美味的餐點畫下完美句點。

碧瑤山莊庭園餐廳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12號
電話: 02 2291 1507 (週休假日建議先訂位)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公休 (遇假日停休)
供餐時間:平日11:00~15:30 (假日至15:00)、17:00~20:00 (21:00休息)
官網:https://www.beyou99.com.tw/
公車:蘆洲捷運站搭乘三重客運橘20或785號公車至開山凌雲寺前廣場。

歡迎加 LINE@夫子,追蹤 [夫子。旅食趣] 的新文發表

加入好友

最新創作
觀音山 碧瑤山莊 爬山吃美食一兼二顧
2024/04/25 09:33:05 |瀏覽 135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桐花有雌雄 (公/母) 之分,你知道嗎?
2024/04/18 21:41:48 |瀏覽 411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觀音觀鷹 樂活行腳 輕旅觀音山 鷹得精彩 感受觀音山自然之美
2024/04/15 18:59:09 |瀏覽 344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旗津 高雄燈塔 X 旗後砲台 X 旗津星空隧道 X 海馬堤防
2024/04/09 09:25:53 |瀏覽 432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新威森林公園 桃花心木 X 天台山維多莉亞園區 花旗木
2024/04/03 11:46:36 |瀏覽 555 回應 0 推薦 11 引用 0

最新影像 1292595
3159
3148
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