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醺
2014/01/10 15:04:54瀏覽310|回應0|推薦1



你說你全忘了

轉過身 我心酸淚噙

沒關係 至少我還記得

曾經牽手的契合

如此告訴自己



你說你全忘了

看完信 我苦澀淚垂

沒關係 至少我還記得

那段歲月的存在

如此安慰自己



你說你全忘了

掛電話 我蕭瑟無言

沒關係 至少我還記得

一起逐夢的瘋狂

如此嘲弄自己



記憶走入了回憶

回憶轉成了空白

想念褪色為懷念

懷念消失為依稀

我依然牢牢記得

手心裡的溫暖

心海裡的溫度



微醺的心

朦朧的眼

今夜依舊是那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