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日本東北賞櫻遊~「神磯鳥居」迎日出
2017/05/18 13:39:10瀏覽1697|回應1|推薦18


帶著滿滿的收穫,意猶未盡的離開「北上展勝地」,往關東方向出發。這又是一趟遙遠的路程,因為拍攝的景點位處鄉下地區,所以又得拉著大行李轉3趟車,而且中間那一段還是沒有畫位的列車,得憑運氣找座位,還好我很幸運的找到座位,不過因為座位狹窄,加上車上人潮壅擠,所以為了不讓行李妨礙他人,我幾乎是側身半坐,這將近40分鐘的車程,感覺自己的腰快扭斷了。

從北上展車站11點上車,直到晚上近6點半方抵達「大洗」車站,接著再轉搭飯店接駁車,一走進飯店大廳,我真的感覺疲憊了。因為今天正值兩位夥伴生日,領隊特別訂了蛋糕,安排驚喜的晚宴,幫兩位壽星慶生。行程走至此已進入第5天,大夥兒已經熟稔不分彼此,所以這場餐宴笑聲不斷,兩位壽星還大方請大家喝酒,如此融洽互開玩笑的氛圍,絕非一般旅行團可以比擬的。

當初領隊安排住宿這有些偏遠的海邊飯店,除了方便隔天的拍攝景點外,最主要是這裡可以拍攝以鳥居為前景的銀河和日出,這也是這次旅拍中很讓我心動和期待的拍攝項目。結束了歡樂的生日餐會後,大約晚上11點集合出發囉!很可惜今晚雖可見星光閃爍,無奈天空雲層太厚,所以並未如願拍到銀河,雖然有些遺憾,但拍銀河屬菜鳥的我,卻因此上了很寶貴的一堂攝影課,這也算是另一種收穫吧!

隔天清晨4點起床,大夥兒各自前往海邊等拍日出,除了兩位放棄外,其餘團員全數到齊,大家真是很認真啊!第一次在異鄉國度的日本等拍海邊日出,心情有著莫名的新鮮和開心。雖然老天只給了個日出前溫柔的霞光,但至少沒讓大家失望的賞了個好美的日升,真的好開心好感動啊!

「神磯鳥居」迎日出,少少的幾張照片,卻有著我雀躍的心情,歡迎觀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9 10:54

這幾張日出照,都沒有調改過色調嗎?!

好美呀~

尤其是藍色夕的那幾張,我特別鍾意!崇拜

走在一個人的星空(startsai) 於 2017-05-22 18:20 回覆:
謝謝賞圖 沒有改過色調喔 通常日出前和日落後 會有一段時間因為色溫關係 天空呈現藍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