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敬請撥冗參加本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2007/03/07 16:23:51瀏覽3210|回應0|推薦4

社團法人台灣失業勞工聯合總會  函
安定生活、培養技能、協助就業、輔導創業

                                                                                                               
正本受文者︰內政部、勞工委員會、全體會員

副本受文者︰中國國民黨吳代主席伯雄、民主進步黨游主席錫?、親民黨宋主席楚瑜、台灣團結聯盟黃主席昆輝、秘書處全體會務人員

主      旨:敬請撥冗參加本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說      明:

一、本會訂於96年3月24日(週六)下午2時至5時,假台中市議會三樓大禮堂,召開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敬請撥冗參加。
   
二、本次大會將改選理、監事,有意參選之會員,請事先與秘書處聯絡以便作業。

三、本會以往由於人少事多以致發展不如預期,此次大會望會員們能大力推薦社會熱心人士參與,使能順利完成創會時的理想。

四、本會會務已作部份調整:
1、會務分由秘書長及執行長負責推動,執行長負責開闢財源,秘書長負責服務會員。
2、爾後分支會負責人由總會指派。
3、失業勞工及卡債族參加只需繳交入會費100元。

五、全力發展組織,組織健全後再來服務失業勞工,是本會的原始構想。可是組織發展過程遭遇多次挫折,嚴重影響對失業勞工的服務,因此年前嚐試就既有之組織先行服務失業勞工,未料頗著績效,同時由於卡債族與失業勞工多數重疊,年來對卡債族的協助也甚獲社會好評,累積了許多新的資源,這些均是本會未來發展的助力,第二屆希望能朝這方向繼續努力。

六、政治局勢瞬息萬變,但是無論環境如何艱困,我們既定的目標絕不改變,希望老朋友們繼續支持,期待開會時能再聚一堂,為失業勞工找出生路來。

                                                                   理事長:王  為  仁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796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