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中國信託有關清償借款之民事訴訟記實:
2006/09/14 20:48:45瀏覽1652|回應0|推薦1

與中國信託有關清償借款之民事訴訟記實:

一、95年1月3日中國信託提出民事支付命令聲請狀。

二、95年2月15日臺灣臺中地方法院發出支付命令。

三、95年5月10日向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民事庭聲明異議。(寄至戶籍地址以致延誤收到)

四、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民事庭通知95年8月18日開庭。

五、95年8月7日向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民事庭提出民事答辯狀,要求中國信託提出:

    1、定型化契約清楚的影本。

    2、雙方往來完整的紀錄。

六、95年8月18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時,中國信託交出定型化契約清楚的影本,欠缺之雙方往來完整的紀錄,答應於下次開庭前寄交當事人。

七、95年8月30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時,中國信託只交出欠款總額及少部份的往來紀錄,再次答應雙方往來完整的紀錄將於下次開庭前寄交當事人。

八、95年9月13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時,由於中國信託於開庭前寄交之往來紀錄,非但仍不完整,而且時間排序錯亂,至於總額則誤差極大。中國信託無法解釋其中的出入,庭上諭知於95年10月20日開庭前應交代清楚。

九、待續.......................................。

備註:你敢相信中國信託的作業,竟然會錯亂到這麼不可思議的程度嗎?還是雙方往來完整的紀錄羞於見人呢?其他銀行的作業,朋友,你敢相信嗎?

冷血銀行受害人自救連線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上明二街15號

總聯絡人:王為仁  0952-101305  網址:http://go.to/cc_union  電話:04-24519929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44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