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欠卡債當司法黃牛 前法警被訴
2015/11/05 21:55:20瀏覽277|回應0|推薦0


2015-11-05 02:50:07 聯合報 記者張宏業/台北報導

基隆地方法院前法警曾成武,因積欠600萬元卡債,涉嫌充當司法黃牛,不少當事人花錢打通關,事後才知是騙局,台北地檢署昨天依詐欺罪起訴曾。

任職法警23年的曾成武,案發後已被記2大過免職。檢方調查,曾成武去年因褚姓女友的弟弟涉竊盜遭判緩刑確定,缺錢花用的他,向褚女謊稱是他找書記官幫忙,褚女的弟弟才能緩刑,向褚女拿了2千元。

今年5至8月間,曾成武利用替歐陽男子承辦交保的機會,趁機致電給歐陽的姊姊,騙稱說歐陽是被冤枉的,他可代為向法官「溝通」,陸續向對方詐得1萬5千元「活動費」,8月又與對方相約交款時被調查官當場查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34975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