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海角七號裡聽范逸臣
2008/08/20 17:56:02瀏覽8384|回應6|推薦69

我在海角七號裡聽范逸臣

最近對國片稍微有了點信心,全該歸功於「海角七號」,這部國人製作的電影,演員囊括台灣及日本兩地,突出的劇本及動人的主題歌曲,這一切,讓我們重新去聽到了范逸臣。

說到范逸臣,我有位朋友簡直愛翻他唱的「你愛我嗎」?我個人較喜歡他的「piano」及「放生」,最近他主演電影「海角七號」,又讓我們見識到他唱歌及創作功力。對我而言,能看到一為中生代歌手重新亮麗出發真是非常快樂。這段訪問我還介紹了一首他最新的情歌「Missing You」,請按下播放器,千萬別錯過。

范逸臣幾乎在歌壇上消失了兩年,或許大家已漸漸忘了這個好聲音,但是其實這兩年多來范逸臣無時無刻都在充實自己,先是參與了電視劇的演出,雖然演技略帶生澀,不過卻也讓大家發現,原來「范逸臣」也可以演戲;接著很榮幸的受到了果陀劇場梁志民導演的賞識,參與了「我要成名」舞台劇的演出,在這演出中,范逸臣的演技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搭配上歌曲的演出,再一次開啟了眾人潛意識的聽覺刺激,憶起范逸臣是個實力派歌手的記憶。今年台北電影節開幕片「海角七號」,更讓大家赫然發現男主角居然是范逸臣,在這之中,我們一次一次的看到范逸臣不斷的在挑戰自己,使自己成長,讓自己成為全方位的藝人。 

現在,范逸臣回來了,也帶來了最新新歌加精選「無樂不作」。在這兩年期間,范逸臣已蛻變成一個帶有一絲不羈氣息的大男孩小男人,不再是以前那個對演藝圈懵懵懂懂的青澀少年,但做出好音樂、唱出具有感染力的歌曲 ,卻是范逸臣永遠不變的堅持。 

未來,范逸臣自認創作部分還有許多地方要跟資深音樂人多學習,除了保持自己擅長創作的搖滾曲風外,也會嘗試R&B、抒情等多元化曲風,期許自己不斷的進步,希望能朝全創作型歌手邁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g&aid=2147353

 回應文章

綉芝
小週末快樂
2008/10/24 14:25

很貼心的音樂~

高空的照片很有質感~綉芝

http://tw.myblog.yahoo.com/jw!K60PzA2eGRm5Z0GVWdylWwq0/


葉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不錯
2008/09/07 20:38
海角七號真的值得推薦!
也讓我們給國片信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過了頭
2008/08/23 07:28
范逸臣的歌曲中,我很喜歡由張雨生作曲的〈愛過了頭〉,全曲有抒情,有搖滾,變化多端,展現范逸臣全方位的唱工。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08/08/22 10:43
我喜歡這部片的預告, 會想去看耶~
尤其彈月琴的阿伯拿電吉他說, 這兩條都沒用到可不可以剪掉的梗
真的很好笑 :)
還有
宋哥的聲音很好聽喔.

阿根
兩人都喜歡
2008/08/20 23:23
你們兩人我都喜歡 , 宋大哥節目很有權威,許多藝人都想在這節目中談音樂,這段訪問播出都是逸臣很代表性的歌,好聽

Oce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范逸臣
2008/08/20 20:05

我也很喜歡他的piano,之前在星光三跟黎礎寧的合唱是另一種風格^^

海角七號的音樂很好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