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護<四>
2011/08/27 13:19:00瀏覽221|回應0|推薦1

一大清早他就被樓下的聲音給吵醒了。雖然樓下的聲音沒有很大,但是只要有一點聲音,他還是會醒過來的。而且據他估計,樓下應該…不只有一個人吧。

他開了門,往樓梯的方向走去。探出頭,往樓下看,是一群人在樓下的大廳,似乎都是準備要出門的模樣。「哈囉!各位知道我回來了,特別早起,要歡迎我嗎?」

所有的人都被突來的聲音給嚇著了,全部的人回頭一看。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憶秋年頭一個出聲,很顯然的是大伙被嚇傻了。

他緩緩的走了下來,身上依然是昨天的那一套襯衫加牛仔褲。「我記得我離開的時候…大家好像都還睡的滿死的嘛!怎麼這次回來,大家都轉性啦!準備當個早睡早起的上班族啊?」

「為什麼?」風之痕突然冒出一句話,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楞了一下。大家都不了解為什麼風之痕會突然說出這句話。

他摸了摸鼻子。「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精明啊!」他最害怕在受傷的時候,面對風之痕了。因為,想要隱藏一下傷勢的機會都沒有。

「是血。」一旁的照世名燈從空氣中依稀聞到一絲絲的血味。在場所有的人都沒事,大概只有昨天才回來的人,出了什麼意外吧!

他揮了揮手,表示不要再多問了。「沒事!沒事!你們倒是還沒告訴我,為什麼這麼早就要到公司去啊?」

所有的人都是一臉沉重樣,看在他的眼中,他忍不住翻了一下白眼。「算了。看你們這些人這個樣子,我真的是白問了。下午我會到公司一趟。到時候可要給我一個詳細的答案啊。」

「傷?」風之痕的話一出。所有人的眼神都盯著他看。

「今天早上,我會先到白先生那一趟。」他昨天就叫白無垢要記得幫他留一張頭等床,等他今天去醫院使用。他再度的揮了揮手,要他們忙他們的事去。他要繼續睡回籠覺了。晚一點再去白無垢那邊,把子彈取出來吧。現在的他又累了。打了一個哈欠,他又慢慢的踱回他的房間去睡覺了,其他的事等他睡醒再說吧!

「先走吧!素還真等人已經在公司等我們了。」照世明燈催促大伙動身了。

¥¥¥

「早安啊!大家,我回來囉!」他終於睡飽醒來,要做事了。不過才走到一樓的大客廳,怎麼大伙的眼睛一直往他臉上瞧去。是怎樣?大家是看到外星人E.T喔!他也順道給上官奇緣一個大大的擁抱。

「喀…喀…喀…你終於回來啦!喀…喀…喀…」首先開口的是兵燹,現在他的心情實在很差,差到想把整棟大樓都燒掉。隨身佩帶的刀,也慢慢的移動到他的脖子上了。

「呵呵…我說兵燹啊!祇不過是我回來而已,你需要用這麼大的禮來歡迎我嗎?而且還親自用炎熇來歡迎我,這…會不會是你太想我的表現啊?」他一點都不擔心脖子上的炎熇會要了他的命。雖然兵燹學過武術。反倒是調侃起兵燹來了。讓一旁的人,聽到都快抱著垃圾桶去吐了。

「是啊!炎熇已經想你很久了,拿你的血來祭祭炎熇吧!」兵燹也跟著他演了起來,不過他是真的想拿他來祭炎熇的。

他又打了一個哈欠,順手推開架在脖子上的炎熇刀,坐到沙發上。「發生了什麼事?值得你拿炎熇來威脅我啊?異端神…我的早餐!」

終於開始認真了一點。

炎熇兵燹也收起刀子,坐到他的身邊。順便也要異端神幫他作早餐。「沒有人跟你說你排的工作表,足以讓你死上一千次都不夠嗎?」

「工作表?!」他頓了一下,然後才繼續他的早餐。

「我不是都幫你們排好了嗎?」他記得他要離開的時候,都排好啦!有什麼問題嗎?他的話才剛說完,在客廳裡的一群人馬上圍到他的身邊。每個人的手中都拿著各自的工作表準備要他說清楚。

「呃?各位可以離我遠一點嗎?我覺得我快要窒息了耶!留點氧氣給我吧!」一群人圍在他身邊,頓時讓他覺得空氣稀薄,再加上的手臂上的傷,他覺得他就快要缺氧而死了。

「喂…麻煩請你做到經紀人應做的事,好嗎?」洛子商嘴角忍不住的抽搐。聽聽那人說那什麼話,他都排好了。他要真的都排好了,他們這些人不會每天都跑錯通告了。

「洛痞子…好久不見啦…」說完後又繼續吃他的早餐,壓根沒把洛子商的話,聽進耳朵裡。

在一旁的洛子商忍不住抽出佩帶的劍,往他的方向砍去。

「冷靜…冷靜…」觀世寂蓮與素續緣兩人連忙分別拉住洛子商的左右手,要他冷靜下來。這見面第一天就要見血…這不太好吧!況且洛子商還是現在劍術界中用劍的佼佼者,自小學習劍術的他,這一劈可能真會出人命的。而洛子商則是破口大喊:「不要攔我。我今天一定要把這個人劈成兩半。」

手中拿著所有人的工作表,他一面翻,一面皺著眉頭,更是一面在心中咒罵:『該死的!誰改了這些工作表的。』他記得他要離開的那天,親手將工作表交給白衣跟闇蹤。也一併將其他人的工作表交給他們,要他們兩兄弟帶回來分的。可是怎麼只有白衣跟闇蹤的工作表沒有被竄改。其他人的工作表被改的一踏胡塗?這之中有人動過手腳。嗯!看來這次他得要好好的找出兇手了。要不然啊!他肯定被這些人啃的屍骨無存。

 

他稍作一下整理,拿了鑰匙,就往大門口走去。「這兩天,沒工作。大夥好好的休息吧。至於工作表的事…我晚一點回來再來討論吧!」

 

「你給我回來。我要劈了你。」洛子商還在做無謂的威脅。

 

「沒問題。等我辦完事。我就回來了。掰掰。」他一邊打開車門,一邊送了個飛吻給在門口的人。等他辦完事…也該是半夜了吧!唉…先去處理傷口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aty&aid=5585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