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之光! 黯淡無光!騎車運動喝到一肚子的化工毒品!
2011/05/26 07:31:25瀏覽941|回應1|推薦0
每次出門騎車的前一天,都會準備一鍋開水,放冷後,加一些鹽巴到兩個單車水瓶.如果在夏天,還會帶兩個一公升的水袋.所以大約帶3000cc 以上的飲水出門.另外會煮電鍋兩量杯的紅豆,糖加多一些,出們早餐吃一些紅豆湯,增加熱量補充.並帶一瓶紅豆湯,當做爬坡中途第一次熱量補充食品!為了製作這些食物飲水,大約需要花二個小時以上.

自製飲水食物帶出門

但是在盛夏酷暑天氣,3000多cc飲水可能半途就喝光了!尤其騎車爬坡時候,汗如雨下,可能十分鐘就流掉500cc汗水也說不定! 這時候,如沿途可補充飲水,都會去買一罐大的(2000多CC) 甜的飲料,當場牛飲一番. 不是不知道這種喝法不好,而是當烈日當空,口乾舌燥,全身熱如火,處在脫水中暑邊沿,無從選擇! 
有時候,出門時會帶一罐2000多cc運動飲料,這是在鄰居超市買的名牌,一罐只要40元左右!
前一天放冰凍庫,結冰了,半路還可喝到還冰凍的飲料!


黑心商人唯利是圖  政府與生產商好像都沒能力搞清楚食物飲料中到底加甚麼?!

這幾天,最勁爆的新聞是一家食品添加物供應商將有毒的可塑劑(DEHP)加到起雲劑中,據說這樣成本只要五分之一到十分之一 ,  歐盟將DEHP列為高度關切物質 ,台灣環保局也將DEHP列為第四類毒性 化學物品. 這種黑心的起雲劑,台灣有幾十家以上食品飲料加工廠採用了30年! 是 30年,不是30天!

以下是維基百科對 DEHP 危害的節錄

鄰苯二甲酸二辛酯(DEHP)是一種常見使用於塑膠材料的塑化劑,中華民國環保署明文規定食品中不得添加,然而2011年5月台灣傳出有市面部份含有合法添加物起雲劑的飲料,被檢驗出違法添加含有。[2]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傑樑指出,DEHP會引發動物的肝臟腫瘤,是人類可能致癌物質之一,且塑化劑含有類似女性荷爾蒙雌激素促發女性第一第二性徵的發育成熟作用,而且長期暴露會增加罹患乳癌子宮內膜癌的危險性。

簡單的說, 會讓男孩子雞雞變小,減低生殖能力!說的嚴重一點,就是會亡國滅種!

為了增加賣相,使飲料看起來更可口誘人,現代食品工業使用起雲劑來使飲料看來黏稠好喝!工業科學的進步,卻作一些對健康無意義的行為!這些都是法律允許的!合法的!科學進步反成人民健康殺手!這樣的科學早晚會對人類滅絕!

這些天加了 DEHP 的起雲劑,賣遍台灣,銷到大陸東南亞,聽說連倫敦大叫好的台灣珍奶可能也淪陷了!

真是台灣之光啊!台灣真無光啊!

商人為了多賺一些錢,昧著良心加毒品到食品中,政府放任30年,到一個雞婆 OBS查出來!
才知道,台灣竟然公共食品衛生居然是在大洪荒的時代!  看似管很多,但是可能會造成亡國滅種的行為存在了幾十年!  可悲可憐可恨啊!

一些生產廠商馬上跳出來喊冤,說他們也是受害者!
嗯!好可憐喔!

一家生產工廠難道不作產品檢驗? 不知道進貨含第四級毒物?
尤其一些標謗天然的有機的產品,  居然也也含這些毒品! 請問, 這是甚麼世道啊?

 
我還是繼續當傻瓜,繼續自己製作飲料食品! 台灣道德淪喪到這地步,不自求多福不行了!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ing17&aid=5254040

 回應文章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之光! 黯淡無光!騎車運動喝到一肚子的化工毒品!
2011/06/02 14:25

近來好嗎?

很久沒出來騎車了

每次和Ski騎車,就很有旅行的感覺

準備這麼多裝備,無非是去感受那些過程

我也很喜歡這種方式

平常也沒喝什麼麼飲料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ski(sking17) 於 2011-06-05 12:31 回覆:
還在休養中!

塑化劑風暴越演越烈
食品飲料化妝品....
幾乎都淪陷了!
台灣吃得戰戰兢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