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有幾米
2013/11/29 16:26:52瀏覽454|回應0|推薦3

夏季結束前

30多度的艷陽天

白雲樹梢飄


寂寞上場了


秘密花開了


人生總有許多巧合

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會的一天

會嗎?

可能而已.....



一向向左的你

總是向右的我


繞過一個圈



你從右邊來



我從左邊去


擦身而過

眼神交會

你看了我什麼

我見了你什麼


熾熱的驕陽

烙下無聲的影子


鞦韆上羞怯的心情悄悄的蕩漾著


快樂在晴空底下飛楊


在宜蘭的幾米小公園


依著繪本原著的精神


靜靜的循著自己的想像穿梭在亦真亦虛的世界


這一站是終點? 或許.....

還是另一個起點? 或許.....


白雲依舊用她一貫優雅的姿態輕飄著


飄過童話的彩色


飄過陳跡的歲月


穿越時空廊道


牆~~斑駁了


屋~~騰空了


剩一塊小牌匾為歷史見證


老屋守護著城市的故事


宜蘭火車站

有火車

有懷舊

有公園

有幾米

還有...我


2013.九月 到此一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mmalu&aid=968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