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拼盤似的生活[一]
2010/08/28 18:54:43瀏覽535|回應5|推薦11

曾經記得一句關於退休後的建議  ''每年學一項新玩意兒''

我為了培養興趣可以增加退休後生活的消遣:

週一合唱團, 週二學彈爵士鋼琴, 週四學插花, 週五學畫, 好充實. 都學不精!

真正退休後才開始融入住了多年的社區:

亞力山大[已倒閉]南港分部, 五分鐘就可以走到, 其間的課程很多, 我只能選輕鬆的動動.

''亞力''惡性倒閉後, ''張正修律師''回饋社區教初級日文[免費].  

 我好奇學習看看!  學會五十音後跟''賴英美老師學唱日文歌[走路20分鐘].

去年九月朋友介紹''內湖樂齡學習中心''的英文讀書會是用英文歌曲為教材.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chun1&aid=4356416

 回應文章

糯 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也想退休
2010/10/09 00:49

退休是啥?

整天只有工作、工作、工作

想著退休的生活,是否就是悠閒呢?

老前輩們的拼盤,既羨慕又害怕面對。



陳大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0/08/29 17:37

教師退休的年齡層降低  加上某些公司辦優退  所以退的人多半都會尋找事做

當義工 社大進修  社區活動中心 各種晨間  晚上在公園  校園 等等地方都很活躍

''麻吉''家對面的公園更是精彩  有朋友每晚在亭內練打鼓  好開心

有志同道合的友人更有趣


moot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讓人羨慕
2010/08/29 08:07

台灣甚麼都方便,退休後的生活

可以如此多彩多姿!真羨慕!

陳大鵬(shuchun1) 於 2010-08-30 10:10 回覆:
只要想走出來  不甘於窩在家裡   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團體的

山居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豐富人生
2010/08/28 19:55
拼盤好吃就在它的多樣, 讓大盤更豐富 !
陳大鵬(shuchun1) 於 2010-08-30 10:07 回覆:
妳的拼盤上的是大菜!  我的只不過是小點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