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想來訓練我們家的狗兒...
2011/09/01 16:03:48瀏覽788|回應2|推薦70

好可愛的黃金獵犬, 他可是明星喔~~ 上過美國好幾個節目!

看後也好想訓練我們家的狗兒, 但是... 我們家的狗兒是吉娃娃啦~~MySpac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kuo666&aid=5602648

 回應文章

raim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唯一
2011/09/04 21:54

其實,保有狗狗們本來地個性,也不是件壞事。有溫馴文靜活潑好動的個性。但不管訓練與否,狗狗本身的特質,畢竟,是人貼心的朋友。每一隻都是唯一,不會跳舞沒關傒,他(她)會跟你撒嬌,貼心地陪你....,你還是很愛,!!

月娘寶貝兔(shkuo666) 於 2011-09-06 11:27 回覆:
是啊~ 當你心情不好時, 或獨處靜坐沙發時, 她也會或坐或趴的在你身邊腳邊, 貼心陪伴.....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1/09/04 17:07

我想只要加以訓練 

不管啥麼狗都是很聰明的

問題是

你要找誰跟((吉娃娃))共舞咧?!

只能讓牠獨舞了啦~~~

月娘寶貝兔(shkuo666) 於 2011-09-06 11:19 回覆:

我們家的吉娃娃7歲了, 大概也舞不動了~

不過, 看這影片後, 倒是挺擔心這黃金獵犬的"雙腳", 如果表演次數頻繁了, 是不是容易磨損受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