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花運
2016/02/21 02:53:44瀏覽1363|回應4|推薦93

與客人聊天,聊的狠愉快,

我是直接跟他說:You should have a cow~Moo Moo~誰理你

走桃花運??是仙人跳吧烏雲飄過

OMG

星期四去好市多,

好多人一直對老三笑,

人客一直說:好可愛唷~

連我都被一位老婆婆愛上害羞

你說奇怪不奇怪~

啊唷~我推著老三要拿一盒蛋,

結果一對老夫婦就一直擋在蛋冰櫃門前咩~

一直拿不定主意要拿那一盒懷疑

每一盒長得都一樣咩~

而且還密封包裝,無法打開來檢查尷尬

我看他們還在商量要“下手”拿那一盒時,

就有禮貌的說:Excuse me~May I??

那一對老夫婦就馬上讓開,然後老婆婆就一直釘著我手上那一盒蛋~

番媽想也沒想,就直接拿給她~

Do you want this?? I can get another one!

她開心到不行的接下了,

我轉身拿了另一盒,就看到她在她老公耳邊說話~

番媽心想:是我錯了嗎??懷疑

然後老公用一個非常“愛我”的眼神告訴我:

我老婆說她狠愛妳~

驚~說錯了吧~是愛還是喜歡??

我不好意思的說謝謝害羞,然後推著老三快溜!

拿一盒蛋給她就愛上我,

好險我拿給她的不是一條

好笑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47446245

 回應文章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7 11:29

那老太很口愛 ! 我想是因為人老了, 看到年輕氣盛活潑的, 羨慕与回憶加總, 不愛很難了.^-^

ynn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6-02-27 18:10 回覆:
說的也是!開心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西方人
2016/02/21 10:45

的老太太都比較 open ,習慣把愛掛在口上。台灣沒有這個習慣。

1990 年有一天我帶著朋友的兩歲女兒在聖荷西的 down town 逛,路上迎面而來的老太太也是駐足,對我們說 「 you are gorgeous。」

單身時候,有一天在澳洲某停車場,不知道怎麼回事,有一個老先生也在我的車窗外,跟我說,「you are gorgeous。」oops,我有點懷疑,那一天是不是桃花。呵呵。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6-02-21 17:39 回覆:
我早期來美東旅行(二十五歲)的時候也挺驚人,在逛跳蚤市場,一位中年男士,直接要把她死去老婆的戒指送給我,嚇壞我了~OMG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1 08:17

踹共!!!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6-02-21 17:40 回覆:
三太子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