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怎麼捨得騙我~~
2009/03/01 09:09:55瀏覽715|回應0|推薦7
楓樹國,春來發幾枝?? 勸君採擷,此樹會咬人!因為是我家種的啊~~如果你動手折它, 番媽我就會 啊喳 啃你哦~~

本句是番媽改編王維作的《相思》之詩:「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勸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因為最近氣候變化太大,一下下雪,一下天晴溫暖,連我家的楓樹都柀氣溫騙得團團轉,忙著發新芽~~~

且慢且慢,眾仙花綠樹,因為明天又要給它 冬至兼下雪~~~那那己經發的芽~~要如何辦?? 就只好給它繼續發下去,總不能"倒縮"(台)回去吧~~


爭氣點,春天真的就要到了~~~嘿嘿~~



上個星期有下一 點小雪,所以番媽就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分享~~



這個不是頭皮痟哦~~是雪啦~~

一點點的小雪,下得剛剛好~~打在樹葉上美極了~~


還有把車車也噴得雪白雪白的~~

最讓我稀奇的是這一陀~~ 白雪噴得真美妙,讓我想到了提拉米樹啦~~其實這是我家的楓樹土堆啦~~~~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697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