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otluck dish】簡易舞會伴手菜
2019/03/17 17:34:06瀏覽1524|回應0|推薦43

【Potluck dish】簡易舞會伴手菜

天氣漸漸回暖,

挺適合辦聚餐舞會,

以前常參加Potluck【每人帶菜參加的聚會】,

常會遇到有台灣媽媽說:我不會作菜尷尬

昨天我在逛超市,看到在賣soybean curd【豆腐皮】,

就想到以前聚餐有台灣媽媽會包,

就會說:哇塞~怎麼這麼厲害會做這個~

台媽就會不好意思回我:吼~這麼很簡單啊大笑

真的~我買回家自己做,才發現真的簡單!

所需的材料【ingredients】有:

cooked rice【煮好的白飯】

Seasoned soybean curd【一包LOTTE超市賣的腐皮包】

就把飯放入腐皮包中,

灑上隨包附贈的芝蔴,

腐皮包中還附有醋【我沒放】,

這樣就好好吃了Y大笑

美國人都簡單吃,亂加其他食材,

反而會倒了他們的味口,

而且隨手拿一個,

在Potluck超適合的~

下次有人邀Potluck,別再說我不去因為我不會作菜了,

帶這盤去,一定會有人【像我這種菜鳥】,

拼命誇妳~這個太好吃了~您真是作菜高手大笑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516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