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日農夫市集@Brambleton
2018/08/20 17:00:21瀏覽1691|回應1|推薦50

農夫市集@Brambleton

昨天(星期天)很忙碌,

是我姊的生日也是她的忌日,

早上收到台灣朋友寄LINE給我的一首歌...

心想....太巧了...怎麼會寄這樣一首鄉村歌曲..

If I die young by The Band Perry,(如果我年輕就死去)

清晨六點開車載老大去LEESBURG去做馬拉松的義工,

回家趕著給歐八及老三做美式早餐,

八點到教會....

江森牧師開口也嚇了我一跳...

詩篇 90:10...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

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從教會要去接老大回家的途中,

經過了Brambleton Town Center,

電影院前的大馬路被圍起來,

成了周日農夫市集..

下來拍些照片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百年難得好機會,

因為通常教會完我都不想再去戶外走(我星期一到六都在外頭顧小孩),

只想快點回家做午餐,燙衣服....

這位男士很NICE,我一開始是先錄影走一圈..

他看到我沒拍他,臉上一臉失望,

我走第二次..拍照,我也只敢拍食物,

因為我曾經遇到很兇的韓國女人@Centrevelle VA,

說我不能拍照叫我把手機拍到的給她看,

她要親眼看著我刪了她攤子的照片...

所以我現在拍外景都非常小心...我好可憐哦

他的攤位叫:月光巧克力(非法的好吃)...

拍完食物,他說:妳不能就這樣走了,

妳沒拍我...所以就擺了個POSE給我拍,

我解釋了一下為什麼我不拍人的原因(隱私問題),

還有為什麼我要拍照和錄影的原因(與大家分享咩),

這裡的音樂賣得是鄉村,

賣手做珠寶,

空手道karate girl

在美國很受歡迎的沙拉配菜Arugula,

做PIZZA的時候,放一點在上頭也不錯!

這間有賣花,

黑莓超美超黑金,

賣面包

甜點,買三送一,

新鮮咖啡..

賣保養品

果汁

小藍莓櫻桃

有影片可以欣賞...

這一次我居然拍了快三分鐘.....

天啊~我未免也太有耐性了吧誰理你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4318322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0 19:35

哇!找到這樣的 Farmer's market 我也會「太有耐心」了,哈哈哈

開心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8-21 16:29 回覆:

真的~而且那些攤子的賣家都好NICE唷~

讓星期天的氣氛變得超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