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一見你就笑😁再見你....
2024/04/13 05:28:09瀏覽524|回應0|推薦22

母校校園內的送餐車好可愛🤩🤩🤩

巴著老大的車,跟他一起上學趣!

他問:妳不會自己開去,

我想省停車、油費,

反正你也要上學,我順便在校園散散步一下!

老大:娘唷~妳連10元停車費都要省?

番媽:順便啦~🤪🤪🤪🤪

一下車,他一溜煙就跑走了!

在他消失在我眼前之際,

我大叫:I lovvvvvvve you💋💋💋

🤪🤪🤪🤪

在校園內追著可愛的送餐車跑,

學弟學妹看到我那好笑的模樣,

還一直跟我say Hi 😁😁😁😁

我一見你就笑!

再見你我就追🤣🤣🤣

邊追我就邊拍照😊😊😊

一邊拍我就一邊笑....🤣🤣🤣🤣

突然發現這世界真是超美好🤣🤣🤣🤣

我要停站囉!

這個地方好熟悉啊?

Tidewater (潮水)

張老闆您來了😆😆😆😆

歡迎光臨!

認不出這一棟原來是健身房!

垃圾桶上的標語!

以前最常去的地方!

走到底就是我的銀行提款機🤣🤣🤣🤣

午後在路邊拍到的法國薰衣草!

追逐校園餐車影片影片,請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805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