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美食】烤牛肉三明治
2018/05/24 01:41:55瀏覽1747|回應2|推薦37

【享受美食】烤牛肉三明治

今天去美國超市買菜,

突然看到它們的rolls做得挺好吃,

就想自己搞個美式三明治來當午餐吃!

想夾什麼就夾什麼,

自由派食!

所需的材料【ingredients】有:

1 Miami onion roll【一個麥阿密洋蔥包】

2 slices of American cheese【兩片美式白起司】

1/8 pound roasted beef【八分之一磅烤牛肉】

2 cloves roasted garlic【兩粒烤蒜】

roasted sweet pepper 【烤紅甜椒適量】

 sweet tomato【小甜蕃茄】

3 olives【三粒橄欖】

red onion【紅洋蔥】

1 cucumber【一條小黃瓜】

1 Artichoke heart【朝鮮薊】

作法:

把買來的包從中間切開,

兩邊各放一片起司,

然後把該切的材料切一切,

放到起司上,

最後放上烤牛肉,

合起來,

看起來超味!

從中間切開,

自己做的三明治,

吃起來最安心,

我保證沒有吐口水啦大笑

祝大家今日視吃愉快大笑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2118722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明治
2018/05/24 09:48

好吃的牛肉三明治

看起來像漢堡啊!

牛肉感覺比較瘦~好像吃牛肉可以補血

培根和爌肉~肥肥的~我都不敢吃

如果把牛肉(紅肉)換成雞肉(白肉)或鮭魚

用同樣的重量代替就好了嗎?

得意

對了~請問妳夏威夷豆(芒果優格冰淇淋)

夏威夷豆很貴~我家有松子核桃腰果~可以用哪一種代替呢?

芒果優格冰淇淋~做起來的份量是剛好一球??

如果我想要一次做6球芒果優格冰淇淋

是否把所有的份量都X6

這樣就可以做一個禮拜的份量~每天吃一球

哈哈!我們家超愛吃芒果的

以上問題~就麻煩妳幫我解答啦!

謝謝妳的冰淇淋食譜

這個禮拜六~就請我媽去市場買芒果

來試做好吃的芒果優格冰淇淋    親你一下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5-24 17:43 回覆:
這個份量做起來差不多是三球,所以妳乘以2就行了,所有的堅果配冰淇淋口感都會不錯,我是我家有什麼用什麼!而且它的營養成份很好!夏威夷豆中富含維生素B群、維生素E等維生素,維生素B1可消除疲勞、維生素B2可幫助生長,並降低體內造成動脈硬化與老化的酸性物質、維生素B5被稱為抗壓維生素,能削減壓力,而B6與蛋白質的代謝有關,對於孕婦和老年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維生素、維生素E可抗老化,促進血液循環。此外還有鐵、鋅、葉酸、鈣、磷等各種礦物質。

夏威夷豆富含不飽和脂肪酸 預防動脈硬化



夏威夷豆中富含棕櫚油酸、油酸等不飽和脂肪酸,棕櫚油酸可補充腦血管的營養,並幫助肌膚再生、油酸則能預防動脈硬化,增加體內的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並減少壞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LDL)。這兩個成分可維持健全的腦血管健康,預防腦血管與腦中風,此外油酸還具有改善便秘、預防胃潰瘍,提高腸胃機能的作用。

日本營養師平野美由紀表示,夏威夷豆中的油脂大部分都是棕櫚油酸,具有給予肌膚彈性、抗老化的效果,其中優異的脂肪酸能減少壞膽固醇,因此能預防肥胖,許多人減肥時極力避免攝取油脂,結果導致肌膚乾燥無光澤,適量攝取夏威夷豆,吸收好的脂肪以及膳食纖維,調整腸胃狀況,反而能更有益於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