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o-Boy sandwich【三明治】
2018/04/15 05:31:06瀏覽1610|回應1|推薦41

Po-Boy sandwich

is a sub of meat or fried sea food in French bread.

【Po-Boy三明治:是一種法式麵包中夾入炸海鮮的三明治

這個三明治是紐奧良必吃的一樣食物,

番媽全程自製,沒買超市做好的法式麵包【改成愛爾蘭蘇打麵包】

愛爾蘭蘇打麵包作法請按此

中間夾的炸海鮮,

番媽用的是炸的蚵啊!

棒棒蚵啊【Bang-Bang Oysters】作法請按此

夾入生菜:小黃瓜,蕃茄,紫色高麗菜

今天清晨花況不錯,

和老三當起剪花大盜來了~

此時不剪待何時,

明日雨來,風來,花消失,

黃昏沒事出去散散步,哈揪哈揪兩下好玩一夏吧大笑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1402030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採花去
2018/04/15 23:37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我記得你好像會花粉過敏

可以剪花去?

採花趣?

不管如何~玩得開心最重要

我買了新手機~照相功能不錯

這個禮拜我有機會再試看看~是否可以把蛋糕照片上傳到部落格上面

讓更多人看到我的甜點~還有粉絲專頁~我也做好了

你有空的時候~可以用臉書搜尋~克來兒手作甜點

如果可以看到粉專~再請你幫我按個讚~謝謝你

祝福妳闔家平安!幸福滿滿!

愛妳的微笑天使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4-16 16:50 回覆:
過敏還是有,是老三吵著要採鄰居的櫻花,我說要採只能採自己家的,做娘的,雖然自己過敏嚴重,也得帶小朋友出去散散步,玩一下【recess】,整天關在家裡不好也少了social 的機會,老三喜歡和鄰居聊天,小狗玩!

祝妳平安幸福,生意興隆,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