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巫城塞林Salem~萬聖節最有fu
2013/10/30 23:42:47瀏覽1356|回應3|推薦29

波士頓近郊,充滿神祕感的小鎮塞林(Salem),也是傳說中的女巫鎮,曾經因為女巫審判案讓這裡蒙上黑影,究竟這裡有沒有過女巫?….誰知道

女巫城塞林(Salem)是全美萬聖節最瘋的地方,商店前都豎立一些和萬聖節有關的商品

商店內魔龍,怪龍千奇百怪

魔龍or怪龍

女巫一定是最暢銷的人物囉!

好像踏入化妝宴會的場所

這不是麥可.傑克森嗎?

 

 

女巫城塞林(Salem)是全美萬聖節最瘋的地方,所以很多商店都有恐怖的面具販售。

 

 

恐怖面具

恐怖面具~看多了會做惡夢喔!

塞林鎮(Salem)成為女巫鎮,全是因為一場悲劇,在17世紀曾發生有名的女巫審判案。1692年,醫學不發達的年代中裡,城鎮中有些孩子生了病,當時的醫生找不出生病原因,也沒辦治療,最後歸因於巫術咒詛,而導致小小的村莊有150位被懷疑是女巫而遭受審判,甚至成立「女巫法庭」,為要審判這些所謂的女巫及巫師,當中有20位被處以死刑;使得小鎮中人人自危,塞林(Salem)小鎮一度充斥著謠言和指控,這樣的恐懼維持了一年,直到1693年州長解散女巫法庭,還給大家清白,只是這一年之內影響的範圍及人數實在太大,是美國歷史上的一大創傷。

還是商店招牌比較好看囉!

~~請繼續賞玩 波士頓自助旅遊 芬威球場看紅襪隊出賽 航向波士頓 波士頓鴨子水陸船 哈佛大學主校區 哈佛大學法學院 波士頓哈佛廣場 麻省理工學院MIT 大眾花園  天鵝湖  大眾花園~讓路給小鴨子 波士頓公園  波士頓大學(BU)  BU後花園~查爾斯河畔 波士頓查爾斯河畔 波士頓學院BC  波士頓麻州州議會 波士頓昆西市場 波士頓廣場飯店 波士頓公共圖書館 波士頓三一教堂&約翰漢考克大樓 波士頓卡布里廣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9262888

 回應文章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01:09

說到女巫, 在塞林的歷史上是很有名的!  我有位美國女友就絕口不願提這段不文明也不光彩的歷史.

還是現在的萬聖節好玩!  至少有糖可吃!得意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3-11-01 10:39 回覆:
 澎湖完全沒氣氛呢!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1 20:36

那個性感女巫

應該是最多人喜歡的吧奸笑(呵呵、嘿嘿)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3-10-31 21:52 回覆:

呵呵!至少秀色可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