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約史瓦茲玩具店F.A.O Schwarz~全美十大玩具王國第一名
2013/09/16 15:52:55瀏覽3219|回應2|推薦19

史瓦茲玩具店F.A.O Schwarz是德國人佛雷德克里.奧蓋斯都.奧托.史瓦茲(Frederick August Otto Schwarz)1862年創立,在美國已經有超過40家分店。(2009.7)

我們在第五大道Fifth Avenu逛大街進中央公園前,超級領隊帶我們進來參觀位在 58街的史瓦茲玩具店F.A.O Schwarz

女兒小時,我們常帶她逛玩具店、買玩具,現在她也帶我們逛玩具店,該不會是要買玩具讓老媽玩吧?!不過這裡的玩具種類繁多,從大型填充玩具到電影人物模型等,我想不僅小朋友喜歡觀賞這些玩具,甚至連我這LKK也很喜歡ㄝ!

據說全美十大玩具王國第一名是FAO史瓦茲 FAO Schwarz Toy Store

FAO Schwarz緊臨中央公園,從地下樓到2樓共3層,陳列著滿滿的玩偶,還有不同卡通人物的主題區,陳列兒童玩具、圖書文具等,是一個超大型的夢幻天堂。

如果說美國是小孩子的天堂,那麼在紐約已經接近150年歷史的FAO玩具店,就可以說是天堂中的天堂了,因為FAO Schwarz除了堅持走高品質精緻路線之外,該玩具店還講究全球獨家和限量,店面更位在紐約最貴地段的第五大道。

FAO Schwarz位於紐約第五大道上的旗艦店是著名的觀光景點,連好萊塢Hollywood電影都喜歡來這取景,還記得湯姆漢克在電影《飛進未來(Big)》裡大跳地板鋼琴的場景嗎?知名導演伍迪艾倫的《非強力春藥》以及「小鬼當家續集」等都是來此取景。

FAO Schwarz的玩具一向以高品質聞名世界,同樣也以「高得嚇人」的價格聞名。如一艘來自電影《星際大戰》的太空戰艦,價格高達3200美元,單單一個小人物的模型就要100多美元。一個如貴婦般的娃娃,整體售價達600美元。

由於FAO Schwarz主要定位中高檔客戶,因此也吸引眾多明星前來光顧。2005年底,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為他的未婚妻凱蒂慶祝生日,帶著大肚的凱蒂到紐約第五大道的FAO Schwarz玩具店挑選禮物。為此,玩具店特意熄滅全場燈光,給凱蒂來了生日蛋糕。

LEGO積木組合成的大型人形真是唯妙唯肖,蝙蝠俠也來湊熱鬧喔!

樂高(LEGO)益智組合積木真的很神奇

美國紐約第五大道上的FAO史瓦茲,不但歷史悠久同時也是全美最高級的玩具專賣店,主要是販售各式各樣的填充玩具,並擁有許多別處買不到的造型,同時遊客還能於這裡買到FAO史瓦茲專屬的新奇玩具,當然價格都很昂貴。店裡還設有一間專供富豪尋找獨一無二商品的菁英室,並可量身訂製個人造型的玩偶!

近年來,FAO Schwarz的高品質玩具不斷受到零售業龍頭沃爾瑪所展開的低價格大戰的衝擊。但該公司堅持不在價格上做讓步,反過來強調他們高品質和限量獨家的特色。

芭比娃娃是shine女兒小時候最愛看也最愛買的玩具,雖然她沒一起來美國玩,我就幫她多看看囉!我一面欣賞玩具,同時也回憶起當年帶女兒購買玩具的歡樂情境。

這是芭比娃娃的新裝發表秀ㄝ!

玩具店裡頭總是處處充滿驚喜,從無敵鐵金剛到芭比娃娃一應俱全,滿足孩子童年所有的夢想。

FAO史瓦茲門口的許願樹~希望大家都夢想成真囉!

史瓦茲玩具店旁就是有名的蘋果電腦旗艦店,居然是一座玻璃屋。挑高的玻璃屋內僅掛著一個"蘋果電腦"logo,還有一座圓形透明電梯及圍繞電梯的迴旋梯。

APPLE旗艦店位於這片開放空間的地下,由玻璃屋正門口可搭乘玻璃電梯或由迴旋步梯往地下樓去。整個旗艦店分為iPod+iTunesiMac & MacBookiPhoneApple accessory四大區域。每個區域都有開放式的空間,提供顧客自行把玩的體驗式行銷,一旁還有電腦提供現場會員註冊及購買服務預約,預約後電腦會指定時間及服務人員,到一旁的服務中心做面對面、一對一的專業服務。

位於中央公園東南角的廣場飯店(The Plaza)也是常常出現在電影拍攝的場景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8520544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15:10
準備買玩具給孫女?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3-09-17 18:43 回覆:
先看看囉!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6 22:58
我喜歡這家玩具店,覺得單是到裡面逛逛看看,都是美好的經驗!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3-09-16 23:08 回覆:

逛玩具店感覺自己又年輕了!

買玩具畢竟要有贈送對象, 所以我又有機會去買玩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