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花漾釜慶.鎮海賞櫻11~韓服體驗遊新羅王朝金字塔(瞻星臺)
2020/05/28 08:00:00瀏覽2351|回應0|推薦26

 2019花漾釜慶.鎮海賞櫻Day2: 韓服體驗遊新羅王朝金字塔;下車就看到整條櫻花道路…..

旅遊團有安排韓服體驗,穿韓服比起穿日本和服簡單迅速;短時間內就要穿好,大家就走到櫻花道路拍照啦!

韓服的色彩豔麗、線條優美,以短窄的上衣搭配寬大蓬鬆的長裙,短衣高腰裙的設計讓身材有被瞬間拉高的視覺感,但shine總覺得似乎有點胖。

有呈現出穿韓服的優雅氣質嗎?

女生韓服體驗合照,感覺都變年輕啦!

團員在櫻花道上韓服體驗大合照

因為有櫻花陪襯,就多留些紀念照囉!

櫻花道路其實很好拍照,只可惜shine的美拍攝影師缺席…..

 走路前往瞻星臺;看著團員著韓服的背影,都是些美女ㄝ!

瞻星臺(韓語:첨성대,英語:Chomsongdae)是位於韓國慶州歷史遺蹟地區和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開城歷史遺蹟地區的古代天文建築物,其中慶州的瞻星台是目前亞洲現存最古老的觀象台。

韓服體驗遊新羅王朝金字塔


因為只拿著手機,又穿著韓服,所以簡單四周看看。

韓服體驗遊新羅王朝金字塔


瞻星臺是東方現存的最古老的天文臺,建於新羅27代王善德女王時期(632~647),用於觀測天空中的雲氣及星座。瞻星臺是一座石結構建築,直線與曲線的搭配十分和諧,19621220日被指定爲國寶第31號。

小禹導遊指導擺pose,幫忙美拍…..

瞻星臺呈圓筒形,由36530公分大小的石塊分27層堆砌而成。內部至第12層都填滿了泥土,第19202526層的兩處有呈井字形的長石塊,石塊的兩端伸向臺外。瞻星臺高9.17公尺,基座的石塊每邊長5.35公尺。當時人們通過星空測定春分、秋分、冬至、夏至等24節氣,而井字石估計則是用來指定東西南北方位的基準。

韓服體驗遊新羅王朝金字塔

韓服體驗遊新羅王朝金字塔

韓服體驗遊新羅王朝金字塔

哈哈! 這位官爺也太正經了吧….

小禹導遊繼續指導擺pose,幫忙美拍…..

瞬間我們變身為韓國的官夫婦囉!

搞笑姿勢止不住笑意……

瞻星台採圓筒形構造,由365個同等大小的石塊,象徵著一年的日子數。分27層堆砌而成,最頂端呈方形狀;中間則有一正方形窗,並以此窗為基準,上下各12層象徵12個月及24節氣,讓人不禁聯想到現代的日曆。

韓國瞻星台位於慶州,為東方現存最古老的天文台,也曾出現在著名韓劇「善德女王」裡,不僅以科學的角度詮釋氣候、星象,更突破君權神授的概念,具有劃時代的重大意義。

韓服體驗遊新羅王朝金字塔

韓服體驗遊新羅王朝金字塔

韓服體驗遊新羅王朝金字塔

韓服體驗遊新羅王朝金字塔

白木蘭花下的官夫人ㄝ!

這兩位團員美拍很厲害喔!

  櫻花盛開真不錯ㄝ

 

  走出瞻星台,外圍停靠有遊覽車及遊園車。

  此趟來釜山是專程來賞櫻花ㄝ

  盛開的櫻花真是令人感動….. 

 

 

  古老建築物的門口很有fu ~ 

  觀光客可以選擇騎電動車遊慶州 

 

或者也可以騎腳踏車遊慶州,韓國人經常說慶州是座沒有城牆的博物館,看來不是浪得虛名….

 

 發現有個室內場景供拍照

換掉韓服前趕緊再留影合照,有當皇帝皇后的fu……

  雖然shine是第二次穿韓服,還是覺得很有趣;離開前變身為平民也要在櫻花道上留影喔!~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133578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