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花漾釜慶.鎮海賞櫻3~鎮海余佐川櫻花道
2020/03/19 08:00:00瀏覽2792|回應0|推薦32

 2019花漾釜慶.鎮海賞櫻5日遊~滿城櫻花 櫻吹雪Day3是賞櫻日;第三站來到CNN推薦~余佐川羅曼橋櫻花道

我們從大川橋進入,櫻花真是多到眼花撩亂….

余佐川是條流經鎮海市區的小川,小川兩旁的櫻花樹林立,盛開時形成一條粉白色的櫻花隧道,是來到鎮海賞櫻的必訪景點之一!

余佐川羅曼橋櫻花道曾是MBC電視臺戲劇《羅曼史》主要拍攝取景地的余佐川,以身為鎮海賞櫻聖地為名,劇中兩位主角在參觀完鎮海軍港祭後於余佐川的橋座上初次相遇。在經過電視劇播出後,這座橋從此開始被稱作羅曼史之橋,並迅速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慕名前來參觀。

每逢3~4月份春季時節,櫻花開滿遍布於整座城市,這也是鎮海被推選為最美麗的賞櫻地區主要原因。

拍照留念能不拍到旁邊的遊客可是有點難度喔!

 春天到釜山的必去賞櫻景點當然就是鎮海,雖然人潮多,但是絕美的景色,絕對值得欣賞!

美麗的畫面會永遠烙印在回憶中…..

從枝幹冒出來的的櫻花更顯粉嫩

余佐川櫻花道,長達1.5公里的櫻花隧道,河床上每一段都有不同的裝置藝術。

盛放的櫻花海真是賞心悅目

淡粉的櫻花拍照效果是比較不出色ㄝ!

shine曾在20123月底去日本賞櫻,卻因當年櫻花遲放,只看到櫻花含苞待放,真是怨歎;2019來余佐川櫻花路賞櫻真的非常滿足喔!

櫻花鋪天蓋地超誇張

用手機拍攝的全景照

看到木頭色的橋就是余佐川櫻花路/羅曼史橋 로망스다리這邊開始很明顯人潮變蠻多的……..

每到春天櫻花時節,鎮海整座城市都飄著粉紅的櫻花。

河床上每一段都有不同的裝置藝術

每逢春季時節,櫻花開滿遍布於整座城市,所以鎮海被推選為最美麗的賞櫻地。

余佐川橋兩旁的櫻花樹林立,盛開時形成一條粉白色的櫻花隧道,真是超級浪漫的畫面….

韓國櫻花就這一種~原生種王櫻花

櫻花鋪天蓋地超誇張

整條櫻花路其實頗長

韓國的櫻花是偏白的淡粉

花團錦簇

到處都是盛開的櫻花

和日本的櫻花不同,目前在韓國看到的櫻花,大多屬於韓國的原生品種「王櫻花」,在色澤上明顯偏白,不像是日本的櫻花大多以粉嫩的視覺在大家心中留下印象。

王櫻花與日本各種櫻花比較起來,大概也只有在顏色上的差別,其密度以及花瓣形狀,都相當迷人,拍照起來也有自己獨特的美。

每隔一段路會有穿越左右兩邊的小橋;鋪天蓋地的櫻花海讓shine看到傻眼,可惜人要入鏡不容易美拍。

 也有街頭藝人ㄝ!

花團錦簇

鎮海余佐川櫻花道(여좌천 벚꽃길)真是太壯觀啦!

有些路段櫻花大爆發!

鋪天蓋地的櫻花海超誇張

原生種王櫻花色彩較淡

兩旁盛開的櫻花下自由漫步,可感受如夢境般的浪漫場景….

韓國慶州街道隨處可見滿開的櫻花,不同於日本櫻花品種多樣,韓國街上、公園內見到的幾乎都是韓國品種的王櫻花。

走到左川橋

余佐川橋旁的街道,隨便一個角落都可以見到櫻花林 ,一望無際。

這段橋區好多遊客在橋下河床上散步……

整個天空都是粉白色!

每隔一段路會有穿越左右兩邊的小橋,站在小橋中央就能拍攝到整個櫻花路。

盛開的櫻花道真是美不勝收!

下方河道有些路段還可以行走,但還是走上方木棧道感覺比較美!

鎮海余佐川櫻花道(여좌천 벚꽃길)真是太壯觀啦!

櫻花鋪天蓋地超誇張

王櫻花特寫一下

余佐川櫻花道,走在河床旁的散步道,感受漫天的櫻花雨真是說不出的浪漫….

王櫻花拍照起來也有自己獨特的美…..

韓國櫻花就這一種 原生種王櫻

余佐川橋的櫻花戀真是超級浪漫…..

櫻花鋪天蓋地超誇張

余佐川橋兩旁的櫻花樹林立,盛開時形成一條粉白色的櫻花隧道,真是超級浪漫的畫面….

因為shine要拍照,根本沒時間停下來用餐,還好路邊都是食物賣店,W只好陪我邊走邊吃啦!

烤乳豬ㄝ!

街道一邊是賣店,一邊是橋邊,處處都是盛開的櫻花海……

鎮海內水面環境生態公園不知道在哪? 應該是沒走到吧!

我們沿著余佐川櫻花道欣賞拍攝櫻花盛況,shine感覺超滿足喔!

 特寫韓國櫻花

回程走在街道,右邊橋畔的櫻花還是看不膩…..

走過這壯觀的櫻花海景觀,shine終於對沒有欣賞到哲學之道的櫻花景釋懷啦!

櫻花真是多到眼花撩亂,這場櫻花戀真是超級滿足喔!

~~待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13190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