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統一時代百貨聖誕fu ~ Merry Christmas
2017/12/21 08:00:00瀏覽1981|回應1|推薦28

聖誕節對shine有特殊意義,因此每逢聖誕節就特別興奮,只不過澎湖沒有商場,所以很少大型聖誕樹,shine若有機會出遊,就四處欣賞聖誕樹,順便就帶回來觀賞囉!

11月去宜蘭喝喜酒,順便欣賞蘭城晶英酒店聖誕樹

晶華酒店B1的聖誕樹在11/23剛出爐ㄝ!

台北車站也有聖誕fu~

11月底在台北,信義商圈聖誕的fu似乎還沒完全,但在市府捷運站就感受到統一時代百貨的聖誕fu;因傍晚要接孫女放學都沒時間逛信義商圈,所以返澎前夕shine想先來體驗聖誕fu,玉媽就約大家到統一時代百貨5F的日本蔦屋書店晚餐兼欣賞聖誕樹囉!

  想享受聖誕fu又沒法走遠的朋友,信義商圈就是最實惠又賞心悅目的地點。 

  統一時代百貨的聖誕樹 

聖誕樹亮晶晶,彷彿鑲嵌著很多鑽石….

今年的愛Sharing化身成浪漫小紐約,匯集紐約的多元及熱情,從百老匯到風尚的第五大道,每個裝置都令人印象深刻。 

  大紅的高跟鞋無論白天或夜晚都超級顯眼….. 

 

 

坐在星巴克Starbucks內欣賞景觀應該不錯喔!

大紅的高跟鞋好像是灰姑娘的玻璃鞋喔! 

  紐約的特徵~大蘋果及敢作夢try it! 

  日本蔦屋書店被選為世界最美20間書店,終於在2017/1/24海外開設第一號店,名為「TSUTAYA BOOKSTORE」,占地 163 坪。特別的是大家可以「不用買書」,也能一邊喝咖啡一邊閱讀所有書藏,還引進日本涉谷頗具時尚指標的咖啡餐廳 WIRED TOKYO 

 

  有人12月生日喔!  

  玉寶貝也開心吃蛋糕 

  5樓的大窗戶拍聖誕樹最棒,這也是WIRED TOKYO的賣點….. 

 

  shine好喜歡這亮晶晶的聖誕樹….

  餐後全家下樓一起欣賞這這亮晶晶的聖誕樹…. 

  聖誕樹前亮晶晶的展示台氣勢不凡….. 

  

Sharing有些裝置可進入體驗拍照

 

寶貝玉要開車帶大家去第五大道歡度聖誕囉!

  離開前還是被這大紅的高跟鞋吸引住 

  

  市府捷運站就能感受到統一時代百貨的聖誕fu….. 

 

繞到新光三越區尋找聖誕fu…..

樂音迴盪在冷空氣中,街頭藝人的大提琴演奏很有水準,中空的大提琴感覺很特別。 

 

聖誕貓咪嗎? ~ 微風松高前 『貓蘿紀-芒尼的耶誕夢境』 給中途貓一個滿滿罐頭的聖誕餐…….

  信義商圈新光三越區已經很有聖誕FU…… 

 

 

  總覺得信義商圈最有聖誕氣氛,shine專程來到信義商圈感受超級聖誕節的FU….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最後 shine送大家一張可愛耶誕卡欣賞。連結後,請點一下小天使 http://www.jacquielawson.com/viewcard.asp?code=2007134554829&source=jl99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109325908

 回應文章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2 05:07

生日快樂

半票人生快樂

闔府聖誕平安喜樂

shine girl(shine016) 於 2017-12-22 13:53 回覆:

感謝你囉!

聖誕節快樂!!!